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恐怖电影改编游戏《尸变 重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6 16:4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游戏网-枫 紫

  欧美系最大游戏开发商之一THQ日前公布改编自电影的动作冒险游戏《尸变 重生(Evil Dead Regeneration )》。本作改编自被评选为20世纪十大恐怖电影之一的电影《Evil Dead》,本作登陆PS2与XBOX平台,发售日为2005年8月31日。

  1983年恐怖电影《尸变(Evil Dead)》在美国上映后获得了青少年的广泛喜爱。紧接着的两部续集更被评选为20世纪十大恐怖电影之一。观众们绝对忘不了剧中男主角艾许(Ash)一手带着电锯,另一手持着霰弹枪杀入群魔乱舞的敌阵中万鬼莫敌的勇猛模样。现在玩家终于有机会扮演艾许这位古怪却又充满黑色幽默的屠鬼英雄了。


主角一手电锯,另一手霰弹枪杀入群魔乱舞的敌阵中万鬼莫敌

  不管玩家是否有看过原电影,都能融入游戏的恐怖气氛中。装备了斧头、霰弹枪和电动链锯等武器的艾许,将展开他的新传奇。事实上,艾许将拥有一个小型的军火库,其中包含了一些绝对会让玩家满足杀戮快感的强大武器。而更重要的是,就像电影中一样,艾许可以双手分持不同的武器作战。


游戏中玩家还需要适当的隐藏自己

  制作小组把动作、冒险、解谜等各种游戏类型巧妙混合在一起。游戏的主要剧情结构是多线式的,自由度相当高。此外,游戏更将静态摄影画面角度和真实电影视角结合在一起,直接从影片中分离出多层次背景图像和外部环境画面,就是在游戏中建立起了一个和影片一样恐怖诡异的场景。另外加上数十种吓人的死尸、恶魔、吸血鬼、各怀绝技的魔头和出乎意料的惊人剧情,将会让玩家们吓得夜不成眠。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尸变 重生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火影忍者RPG2 千鸟VS螺旋丸 (2005-07-15 17:10)
PSP游戏破解全攻略 新手入门教程 (2005-07-15 16:24)
PSP游戏破解全攻略 新手入门教程 (2005-07-15 16:24)
PSP游戏破解全攻略 新手入门教程 (2005-07-15 16:24)
PSP游戏破解全攻略 新手入门教程 (2005-07-15 16:24)
《光环2》再度发威 美国游戏销量排名 (2005-07-15 14:48)
世嘉将发售MD经典游戏音乐合集CD(图) (2005-07-15 14:22)
世嘉与Xbox360互换街机基板Lindbergh亮相 (2005-07-15 13: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