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中国简体中文PS2第14款新作大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09:2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中国简体中文版PS2游戏《薇欧蕾特的工房》终于在2005年7月8日发售了。游戏定价198元,现在我们看看这款游戏是什么:

  游戏简介:

  游戏全名叫做《薇欧蕾特工房—古拉姆那特的炼金术士2》。游戏中玩家扮演主人公薇欧蕾特通过经营炼金术店,逐渐发展和建设荒芜的胡洛伯村。通过贩卖自己通过炼金制造的物品,提升胡洛伯村的名声。同时炼金术之店与村子也会逐渐发展壮大。主人公与胡洛伯村的命运和将来,完全由玩家来掌握。

    《薇欧蕾特的工房》可爱MM壁纸

  游戏特色:

  调和:游戏的一大特色就是“道具调和”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将各种道具通过炼金术,炼成全新的道具。当然,调和也有可能失败,想要100%成功就努力提升自己的熟练度吧。

  收集:优秀的RPG自然少不了收集这一要素。游戏中炼金的材料大多需要玩家自己去周边冒险来获得。冒险中主人公会遇上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由于本作大幅强化了RPG要素,剧情更加丰富多彩!会有什么样的敌人在等待着主人公呢?为了完成道具图鉴,拿起手中的武器,出发吧!

  


《薇欧蕾特工房 古拉姆那特的炼金术士2》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薇欧蕾特工房 古拉姆那特的炼金术士2》画面一

  


《薇欧蕾特工房 古拉姆那特的炼金术士2》画面二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薇欧蕾特工房 古拉姆那特的炼金术士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国简体中文PS2第十四款游戏正式上市 (2005-07-04 10: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