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韩国首款自制PSP游戏即将上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3 14:0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韩国游戏厂商SONNORI于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首款韩国自制的PSP角色扮演游戏《亚斯特尼西雅物语(Astonishia Story)》。

  《亚斯特尼西雅物语》先前曾于PC以及韩国Gamepark的掌上型主机“GP32”上发行,受到许多韩国玩家的喜爱。

  本次预定于PSP上推出的版本,同样采用2D点阵绘图方式构成画面,并配合PSP强大机能加以改良,画面比例修改为配合PSP高分辨率的16:9宽屏幕,战斗中的武器攻击与魔法施放等特效也有着大幅的强化,并维持游戏的高速读取。游戏中的战斗系统与剧情事件等也有许多修正改良之处,同时新增了各游戏角色所具备的特殊技能,新老玩家都能在本作中得到乐趣。

  《亚斯特尼西雅物语》预定 2005年8月上市。

  


《亚斯特尼西雅物语》游戏画面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亚斯特尼西雅物语》游戏画面二

  


《亚斯特尼西雅物语》游戏画面三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斯特尼西雅物语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两成有坏点 韩国4000用户要求更换PSP (2005-05-12 10:56)
韩国打造完善的PSP无线网络业务 (2005-04-06 17:11)
三星游戏手机出世 掌机PSP再添新对手 (2005-04-05 23:32)
PSP产量不足 韩国地区将延期发售(图) (2005-02-23 13:37)
PSP将于明年春季于韩国地区发行 (2004-11-30 11: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