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派拉蒙授权 NDS《壮志凌云》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1:3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游戏厂商Mastiff日前公布了新作——《壮志凌云》的最新情报:

  Mastiff表示他们取得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于 1986 年上映的超人气电影《壮志凌云(Top Gun)》授权,将推出NDS同名游戏《壮志凌云(Top Gun)》。

  游戏中,玩家开始将扮演一位菜鸟飞行员,在美国海军战斗武器学校接受精英训练,目标就是“Top Gun”;游戏加入了大量由派拉蒙授权的电影原声音乐及图片,驾驶着F-14A雄猫战斗机(TOMCAT)与敌机展开激烈空战的情景也将再现;游戏将提供高空战斗、护航任务、捍卫领空等10种任务,并辅以多变的地形地貌、戏剧性变化的气候和视觉效果,2 至最多 4 人的多人战斗模式,利用NDS机能制作出的高品质环绕音效等特色,更让这款《壮志凌云》增色不少。

  《壮志凌云》特色有:

  ·精英训练以及真实战斗等模式。

  ·可选择《壮志凌云》电影版飞行员称号来当作玩家名称。

  ·可选择不同形式的战斗机来驾驶,每一型战斗机都有其与众不同的操作性。

  ·10 种多变化的任务关卡,像是极地、海洋、森林以及沙漠区域等。

  ·战机可使用武器包括:火神炮、主动制导飞弹以及导向飞弹等。

  ·支持 2 ~ 4 人的多人战斗模式。

  ·惊人视觉效果:像是爆炸、溅水、烟雾、以及炮弹、飞弹射出后尾部所留下的烟雾特效。

  ·具挑战性的气候特效:像是阳光、雨点、动态变化的云团,以及雪天特效。

  ·由可唤起回忆的电影原声配乐改编而成的游戏配乐。

  

新浪游戏_派拉蒙授权 NDS《壮志凌云》最新情报
新浪游戏_派拉蒙授权 NDS《壮志凌云》最新情报
NDS《壮志凌云》游戏画面一
NDS《壮志凌云》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派拉蒙授权 NDS《壮志凌云》最新情报
新浪游戏_派拉蒙授权 NDS《壮志凌云》最新情报
NDS《壮志凌云》游戏画面三
NDS《壮志凌云》游戏画面四

附注:电影《壮志凌云》(TOP GUN)简介

当年脍炙人口的青春电影成就了靓佬汤一代偶像霸业

    上映时间:1986年

    影片《壮志凌云》讲述了美国海军飞行员麦德林以自己老飞行员父亲为偶像,几经沉伦,终于奋起,驾驶银鹰,纵横蓝天,最终成为一名飞行精英的故事。

    影片创作者利用主人公飞行员的特殊身份,大量地表现了新科技航空器及其卓越的飞行特技,令平时只能在画刊海报上一睹其英姿的观众们叹为观止。影片近两个小时,其中飞行员们驾驶米格、F-14等代表当时国际一流水准的战斗机急驰在蓝天白云中的镜头足足占了一个半小时。

    该片主题曲《带走我的呼吸》,获得了第59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也成了风靡至今的情歌金曲。

  主题曲:Take My Breath Away 主唱:柏林乐队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壮志凌云》1月7日激情上市 精彩连连 (2004-01-06 10:26)
驾驶战机翱翔蓝天《壮志凌云》将登场 (2003-12-23 17:07)
《壮志凌云》给你双翅膀 翱翔无垠天空 (2003-12-17 14:55)
飞翔你的梦想《壮志凌云》国内将上市 (2003-12-10 13: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