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14岁少年雨天在家玩游戏机惨遭雷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0: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美国波士顿电台的消息,该城市一名14岁男孩在雷雨天玩游戏机不幸被闪电击中,失去知觉后被送入Middleton医院,所幸目前并无大碍,恢复情况良好。

  据调查,闪电是通过和电视相连的游戏机传到男孩握着的手柄上的。

  玩游戏本是一件快乐的事却遭此大难,不知这个孩子今后还有没有勇气拿起游戏机手柄。各位游戏玩家也要小心了,雷雨天最好还是不要玩电脑和游戏机。

无线手柄——雨天玩游戏的最佳选择?


编辑:OTACON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视游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CAPCOM推出新款电锯型PS2手柄(图) (2005-06-24 11:15)
任天堂下一代主机“革命”手柄新造型 (2005-06-15 12:04)
手机游戏玩家的福音 蓝牙手柄问世 (2005-05-10 14:58)
绝对非常卡哇伊 韩国精致游戏手柄赏 (2005-05-08 17:03)
世嘉将推恶魔战士专用土星式PS2手柄 (2005-04-30 10:30)
玩的更自由 Xbox专用蓝牙无线手柄登场 (2005-03-30 11:11)
HORI公布采用无线技术的新款PS2手柄 (2005-03-28 17:09)
十年河东变河西 经典土星手柄卖身PS2 (2005-02-18 16: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