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NGC超人气《口袋妖怪XD》预告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0:18 新浪游戏

  超人气的口袋妖怪系列最新作《口袋妖怪XD 暗之旋风 暗黑路基亚》登陆NGC。本作不是《口袋妖怪竞技场》的延续,而是全新的RPG游戏。本作的预告视频现在也已经发布,供玩家欣赏。

   点击这里下载并欣赏

  游戏的新要素包括:新的进化形态、新的口袋怪物、能与GBA进行通信交换对战。不同于GBA进化版,本作是在另一个次元进行战斗的口袋妖怪。游戏主要讲述的是,如何从黑暗指导员手中将心灵遭到封闭的变为黑暗口袋妖怪的口袋妖怪们夺回来的经历。在故事中,掌握着关键的还是幻之口袋妖怪路基亚。

《口袋妖怪XD》相关图一


《口袋妖怪XD》相关图二

  

《口袋妖怪XD》预告视频  下载观看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口袋妖怪DX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GC《口袋妖怪XD 暗之旋风 暗黑路基亚》公布 (2005-05-13 10:35)
口袋妖怪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亿3600万 (2005-04-30 10:47)
“口袋妖怪版”NDS将于5月登场(图) (2005-04-04 14:09)
《口袋妖怪》引发下载热潮 上市一周闯进热门排行三甲 (2005-03-24 17:50)
口袋妖怪 绿宝石 (2004-09-23 15:12)
一个专业TV游戏玩家的“口袋”历程 (2004-08-27 10:57)
《口袋妖怪》限定版 GBASP 二月登场 (2004-02-03 09:14)
口袋妖怪两款新作官网开站正式开通 (2004-01-08 23: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