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称微软推广Xbox360的部署一团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3: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索尼娱乐欧洲分公司社长David Reeves 日前在欧洲“ELSPA Game Summit”游戏高峰会上表示,虽然XB360的确会是三台新主机中最早推出的一台,但最早推出不代表一定会成功,因为历史上有太多为了抢时间上市,最后落得失败下场的教训,如1994年松下与3DO合作开发3DO主机,为了抢时机而功能不完全就推出,惨淡下台;而在1998年SEGA抢先推出的Dreamcast主机被晚推出一年多的PS2主机(2000年3月)打败。要赢得最后胜利不是只有靠抢时间,完整的战略部署才是关键。

  David Reeves不认为XB360就是先抢先赢,因为就他的观察,微软针对XB360的整体战略根本一团糟,主机产能够不够?芯片合格率高不高?会不会缺货?XB360游戏开发进度能否来得及?XB360会不会跟目前XBOX相互争抢等问题,目前他都没有看到微软有明确的配套措施。

  David Reeves称,SCEI一点都不担心XB360提早半年推出,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就绪,主机开发计划顺利进行中(甚至可能针对XB360而重新强化PS3的硬件规格)、芯片工厂能随时投入生产、相关PS3对应游戏也积极开发中,甚至连目前PS2最后压轴游戏作品也都有妥当安排,SCEI已经准备就绪面对XB360的挑战,而且他认为如果微软不好好部署XB360的相关计划,当年世嘉“Dreamcast效应”的失败打击可能会在XB360上重演。

索尼推出PS3算是有备而来?

相关链接:口水战爆发 索尼称XBOX360为1.5版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360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专业预测机构调查显示 PS3能占未来市场50% (2005-06-22 10:38)
微软副总裁J Allard谈PS3和XB360 (2005-06-20 12:13)
日本金融界表示他们看好索尼PS3主机 (2005-06-20 11:14)
目前确认在开发的PS3全部新作简介 (2005-06-20 10:17)
ATI认为XBOX360必胜PS3 (2005-06-14 13:52)
久多良木健表示PS3将会完全开放(图) (2005-06-11 09:29)
微软XBOX激战PS3 同门相煎何太急 (2005-06-10 11:46)
均衡和挑战 Xbox360和PS3不同思维 (2005-06-07 12: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