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新款周边 USB传输、充电两不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1:1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日本Miyavix公司宣布推出可同时提供PSP的USB联机与充电双需求的接线“FIRSTCLASS PSP SYNC Cable”。

  本次所发表的“FIRSTCLASS PSP SYNC Cable”,是一款同时具备 PSP 与 PC 的 USB 联机用途以及充电用途的两用产品。

  该产品的其中一端是采用标准USB TYPE-A接头,供PC端连接用途,另一端则分接为小型的 USB MINI-B 接头以及 PSP 专用电源输入端子,供 PSP 端同时进行USB联机以及充电用途。

  只要使用此接线,即可利用目前PC标准配备的USB接头对PSP进行充电,同时还能满足PC与PSP的文件传输需求。不过由于充电是由USB所提供的5V电源来进行的,所以仅能供应 500mA的电流,比PSP标准变压充电器所提供的2000mA相差4倍,需要较长的充电时间。

  “FIRSTCLASS PSP SYNC Cable”已于2005年6月27日上市,售价约980日元。

  


“FIRSTCLASS PSP SYNC Cable”连接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FIRSTCLASS PSP SYNC Cable”效果图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PSP周边 皮质收藏包 (2005-05-26 12:05)
让人目瞪口呆 浴室泳池专用的PSP周边 (2005-03-23 11: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