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NDS《分裂细胞 混沌理论》将于7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4:1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分裂细胞 混沌理论》NDS 版预定7月上市,本作是《分裂细胞》系列中,第一款于可携式掌机上以3D呈现的游戏,充分运用了NDS双屏幕以及触摸的优点。

  此外,本作对应NDS可无线通讯的功能,除了多人合作模式(co-operative multiplayer)外,另有多人对战模式(versus multiplayer)新玩法。并加入了NDS独家任务以及动作 SWAT TURN,可体验NDS独特的游戏乐趣。

  《分裂细胞 浑沌理论》NDS 版中,可供双人游戏的“合作模式”共有5个关卡可以探险,每个人都可以选取 Shadownet 专家、Assault 或是 Hacker。而多人对战模式可以提供 2~4 人游玩,提供 7 张地图供选取,让玩家置身 Shadownet 与 Assault 的对抗之中。

  游戏拥有全新的近距离战斗系统,采用高度开放式关卡设计和高互动性的场景,拥有多分支剧情的设计以及多级别任务,非常丰富耐玩。

  


NDS分裂细胞游戏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分裂细胞 混沌理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分裂细胞 混沌理论 产品

 相关报道
分裂细胞大卖 育碧公布上季度成绩 (2005-04-30 09:46)
分裂细胞:混沌理论 登陆 (2005-04-18 06:20)
N-GAGE版《分裂细胞 混沌理论》即将上市 (2005-03-24 14:19)
分裂细胞 混沌理论 (2005-03-24 14:07)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3月底将上市 (2005-03-24 11:02)
《分裂细胞 混沌理论》全版本进厂压片 (2005-03-24 09:34)
法国育碧公布2005财年上市新作群 (2005-03-18 13:33)
Xbox神作 《分裂细胞3》评分评语 (2005-03-18 09: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