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美国中情局投巨资开发谍报模拟类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0: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Destineer与美国In-Q-Tel公司日前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将由Destineer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开发类似于游戏的模拟软件。In-Q-Tel是一家由美国中情局资助的公司,曾经为中情局开发了不少模拟软件,通过这些软件作为训练工具,提高情报机关的运作效率。In-Q-Te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lman Louie说:“In-Q-Tel很高兴与Destineer合作,他们有着丰富的模拟训练游戏开发经验,在他们的帮助下将会提高情报机关的安全筹备效率。”

  美国媒体对中情局与Destineer的这次合作做了更加深入的报道。喜欢专业军事游戏的玩家相信对Destineer这个名字并不会陌生,实际上,这家公司曾经开发了不少军事模拟游戏,并且一直与美国军方合作,他们所推出的游戏不仅在市场上销售,也提供给美国军方作为训练士兵的软件。最近的《近距离作战 先发制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由美国海军陆战队监制的一款游戏,具有极高的专业性。而In-Q-Tel就是在看到了《近距离作战 先发制人》的游戏画面后才意识到游戏公司所开发的这些军事游戏比他们的模拟软件还要专业,于是就找到了Destineer提出合作。

  至于In-Q-Tel与Destineer这次合作开发的软件的详情,由于涉及高度机密而无从得知,不过从透露的消息来看应该是与谍报相关的软件,说不定是像《合金装备》、《分裂细胞》那样的战术谍报型游戏呢!据相关报道介绍,中情局对于In-Q-Tel非常重视,从1999年成立开始,中情局每年都会向该公司提供4000~4500万美元的资助。

美海军陆战队训练用游戏正式上市(图)

《近距离作战 初战》游戏画面

相关链接:美国空军将推出免费游戏《美国空军:空中武力》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近距离作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战术射击游戏《近距离作战:先发制人》图文报道 (2005-03-22 11:33)
美军教材《近距离作战:先发制人》(组图) (2004-08-17 14:01)
战争大作《近距离作战》新画面 (2004-06-29 11:40)
图文:战略游戏的真我风采还看--《近距离作战5-诺曼底登陆》 (2000-10-30 11:00)
图文:《近距离作战5:诺曼第登陆》重回抢救大兵雷恩现场 (2000-10-27 17:00)
经典战略游戏《近距离作战》第五代制作完成 (2000-09-29 13:00)
图文:《近距离作战5》打响诺曼底战役 (2000-09-22 16:00)
图文:《近距离作战4:阿登反击战》中文版登场 (2000-08-23 13: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