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 热血店头预告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1 09:0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超大人气的机器人战略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最新作,同时也是完结篇的《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 终焉的银河》预定将于2005年7月14日发售,现在公开了游戏的店头预告视频,非常的热血。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中将出战的各种机体和它们的招牌特技。还可以看出游戏中加入了类似《死或生》系列的性感要素。

    点击这里下载并欣赏

  本代将承袭前两代的剧情,并沿用前代首度加入的4机1队的“小队系统”,战斗画面比《α2》以及《MX》更加华丽,遭受攻击时的反应还会依照是否被击毁而有不同的动作,攻击时的机体或角色特写镜头也比以往作品更生动,并请到包括 大张正己 与 金子一马 等业界知名人士担任画面绘制与设定的工作。本代的参战作品高达 32 部,是历代最多的一次。SEGA 知名机器人对战游戏《电脑战机》等作品也首度出现在《机战》系列作中。

《第3次机战a》相关画面一


《第3次机战a》相关画面二

   

《第3次机战α》热血店头预告视频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级机器人大战α白金包发售日确定 (2005-06-02 09:12)
Winky Soft拾遗 新世纪勇者大战 (2005-05-12 11:36)
《第三次机战α》官方公布发售日(图) (2005-04-29 10:17)
《第三次超级机器人大战a》既出情报一览 (2005-04-12 11:39)
《第三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官网公布 (2005-03-14 15:14)
全平台超级机战系列作品名称一览 (2005-03-08 10:36)
机战OG2 超热血战斗视频 (2005-01-20 13:01)
动画版《超级机器人大战OG》发售日公布 (2005-01-07 13: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