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视频聊天套件进驻日本东京小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1:5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本微软日前宣布,将与日本东京杉并区委会合作,提供该区所有区立中小学校完整的“Xbox Video Chat”视频聊天套件设备,建立教育用的视频会议系统。

  “Xbox Video Chat”是日本微软所发行的 Xbox 用视频聊天套件产品,内含Xbox专用的摄影机以及相关软件,可通过摄影机与Xbox Live耳机麦克风进行最多5人同时参与的网络视频聊天,并具备各种影像与声音处理特效功能。

  日本微软预定于2005年6月底提供80套Xbox主机与“Xbox Video Chat”套件的组合给杉并区立的44所小学与23所中学,并利用相关设备联机,来建立基于教育用途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促进教育的信息化。预定的应用方向包括远程线上教学、演讲,各学校与教师间的沟通交流等。该视频会议预定于2005年6月28日进行首次的应用,提供各中学间的讨论会用途。

  “Xbox Video Chat”市场定价7140日元(含税),目前仅于日本地区发行,微软预定于Xbox 后继机种Xbox 360上推出新一代视频头,并将网络视频聊天功能纳入系统标准支持。

  

新浪游戏_Xbox视频聊天套件进驻日本东京小学
新浪游戏_Xbox视频聊天套件进驻日本东京小学
“微软视频聊天系统”相关画面一
“微软视频聊天系统”相关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Xbox视频聊天套件进驻日本东京小学
新浪游戏_Xbox视频聊天套件进驻日本东京小学
“微软视频聊天系统”相关画面三
“微软视频聊天系统”摄像头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具备MP3播放、医疗、在线银行功能 (2005-04-01 09:57)
微软公布XBOX全球销量即将突破2000万 (2005-03-01 13: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