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2《饿狼传说》将特制大摇杆同捆限定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1: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SNK Playmore制作,预定2005年6月发售的著名街机游戏PS2 移植版《饿狼传说 狼之印记(饿狼 Mark of The Wolves)》,将推出与火红色特制NeoGeo大摇杆同捆的限定版。

  


红色特制NeoGeo摇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游戏移植自1999年所推出的SNK知名街机游戏《饿狼传说》系列第9款作品,也是系列作中完成度最高的一款,游戏的背景是系列首作的10年后,主角也从特瑞变成吉斯的遗孤洛克。

  故事叙述在经过激烈的搏斗后,一代枭雄吉斯拒绝了泰瑞的搭救,自高楼坠下身亡,其幼子洛克于是被特瑞收养。10 年后,已长大成人的洛克,为了追寻父亲死因的真相,参加了“Maximum Mayhem KOF”大赛,特瑞也一同参加了这场比赛,此外还有新的挑战者出现,包括跆拳道高手 金家潘的儿子金东焕及金在勋,不知火舞和安迪的徒弟北斗丸等。

  本次的PS2移植版,在读取速度、人物动画格数与进行速度上都完整的移植,没有任何减损,并加入了可欣赏游戏插画的画廊模式,背景音乐也有原始版与重新混音版可以选择,之外还首度加入了支持KDDI的MultiMatching BB联机对战服务的功能,是“NeoGeo Online Collection”系列的第1款作品,通过MMBB,可以自由的与其它玩家进行联机对战,非常接近街机感觉。

  除了一般版之外,SNK还预定推出的火红色特制NeoGeo大摇杆同捆的限定版,这款与游戏同捆的特制 NeoGeo 大摇杆,与先前所推出的一般版 PS2用 NeoGeo 大摇杆的设计不同,除了造型是火红色之外,摇杆部分的圆球特别加大,让玩家在操作时能握得更稳固。

  PS2《饿狼传说 狼之印记》预定6月30日发售,一般版定价3990日元(含税),特制NeoGeo大摇杆同捆限定版定价8190日元(含税)。

  


新增模式非常耐玩

  


PS2版《饿狼传说》游戏画面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饿狼传说 狼之印记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饿狼传说 狼之印记 产品

 相关报道
SNK《饿狼传说》即登场 (2005-03-08 16:54)
《饿狼传说 狼之印记》即将移植PS2 (2005-03-04 11:27)
饿狼传说的传说-永远的饿狼传说 (2004-04-30 10:26)
饿狼传说的传说-狼之印记的结局 (2004-04-29 11:39)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9狼之印记 (2004-04-29 11:20)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3D版 (2004-04-28 17:43)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Real Bout 2 (2004-04-28 17:19)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RBS (2004-04-28 17: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