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专题:好莱坞的新热潮——游戏改编电影 > 正文
《生化危机》 拍电影续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5 11: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CAPCOM的著名白金游戏系列——违禁游戏《生化危机》改编的电影在2002年上映时,虽然影评不佳,但是票房收入却不错,这部低成本的科幻恐怖电影为片商赚进4000万美元。续集《生化危机 启示录》的票房甚至更好,高达5000万美元,在游戏改编的电影中仅次于《古墓丽影》。

  来自美国好莱坞的最新情报,位于德国的康斯但丁电影公司目前正在筹拍该系列改编的第四集续作电影,故事剧情目前尚不清楚,只知道场景会设定在东京,并且将在日本开镜。

  此举相当令人惊讶,因为目前《生化危机》第三集《生化危机 Afterlife》甚至都还没开拍。根据报导,第三集目前还在筹画中,预计将在澳洲拍摄。《生化危机 Afterlife》尚未决定由谁执导,但是女主角一般认为还是会由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继续担任。

  该系列的最新作《生化危机4》目前的销量相当不错,年末将推出PS2版。不过为了远离这根毒草,大家还是等待电影的上映吧。 

想下载 米拉乔沃维奇 的更多高质量精彩写真图片吗?请点此进入...


姓名: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生日:1975年12月17日(星期三)

星座:巨蟹座

血型:? 型

身高:5'9"

体重:?

三围:W34:B24:H34

《生化危机》电影版主演米拉·乔沃维奇

电影《生化危机》海报

电影续作《生化危机:启示录》海报


编辑:OTACON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APCOM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好莱坞的新热潮——游戏改编电影

 相关报道
生化危机电影与游戏9月双双登场 (2004-08-27 15:45)
微软涉足电影业 游戏《最后一战》打上银幕 (2005-06-15 11:14)
《死或生》电影版全程在中国拍摄(图) (2005-06-14 10:03)
电影《终结者》正版手机游戏上市了 (2005-06-01 10:38)
死或生电影版3名演员确定 (2005-05-30 13:07)
讨论:电影的游戏化之路怎样才能成功 (2005-05-30 09:40)
同名电影改编超能力RPG游戏《守夜人》图文报道 (2005-05-25 11: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