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CGT电视游戏大赛广州赛事纪实(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19:10 新浪游戏

    以下内容由CGT组委会授权提供,转载请注明新浪游戏

  在经过了近半年时间的筹备。全国电视游戏玩家苦苦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首次得到政府支持和游戏主机厂商官方支持的电视游戏全国性赛事,CHINAJOY电视游戏大赛(简称CGT大赛)第一站- 广州预选赛终于在6月4日,6月5日两天在位于广州最热闹的下九区步行商业街上的赛博生活数码广场拉开了战幕。

比赛开始前,部分等待签到的选手

  6月的广州,天气善变且多雨。但是即使是比赛当天的倾盆大雨也丝毫没有降低玩家的热情。组委会原定于上午9点半开始进行选手签到,而不少选手在9点前后就到达了现场,使得原本因为尚未开门营业的比赛场地- 赛博数码广场三楼一下子就变得熙熙攘攘起来。

比赛尚未开始,现场已经人头蹿动

  按照赛程,第一天上午进行的是伴随着iQue神游机首发的第一款中文游戏-《马力欧医生》。比赛规定选手在指定的难度和时间内进行游戏,以分数高低决出优胜。众所周知,《马力欧医生》是一款类似《俄罗斯方块》的经典游戏,其风靡国内的历史可以追述到十多年前。今天的比赛也确实验证了它在国内玩家中的“群众基础”。很少在游戏比赛中出现的老少男女选手同台竞技的场面让所有现场人员感到惊叹。而当连续出现两名女选手将自己的比分提升到了领先位置后,现场更是爆发出了阵阵掌声。最终,李国文以12800分获得冠军,而女选手和冬梅以区区200分之差屈局亚军。

大赛负责人和《马力欧医生》获奖选手合影

比赛正酣,现场气氛时而轻松,时而紧张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GT电视游戏大赛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CGT电视游戏竞技大赛 (2005-06-03 17:01)
iQue百事携手中国战略,七喜成为iQue专场唯一指定饮料 (2005-05-04 16:28)
CGT上海赛前试练5秒决胜负!冰爽七喜任你喝! (2005-05-04 15:43)
CGT上海/北京7个试练点!现场报名免费惊喜 (2005-04-30 15:48)
电视游戏大赛CGT面向4大城市招募裁判 (2005-04-30 15:31)
游戏高手 放马过来,Chinajoy CGT (2005-04-28 13:37)
ChinaJoy CGT 电视游戏看到希望 (2005-04-27 17:47)
CGT游戏比赛开战 电视游戏看到希望 (2005-04-19 11: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