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灵魂能力3》故事模式全面披露 回归PS首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14:35 电玩俱乐部

  特别感谢MONKEYKING翻译

  NAMCO灵魂能力3》日前又有新情报释出整理如下:

  ·本作的故事模式将会异常精彩,会是游戏构成的一部分。

  ·在各个人物的故事模式的剧情CG里会提示你按键 按照提示按键就会进入不同的分支CG。如:卡桑德拉的武器被打坏,惹姐姐生气了。塔姬被阿斯塔罗斯袭击,要不要去救她?之类选择

  ·剧情CG里,角色会像RPG里的角色一样有说有笑,能看到他们非战斗时候的一面。

  ·游戏会有多种多样的结局。

  本作的设定完全回归PS《刀魂》的设定,只不过初代只能在结局选择,本作途中剧情也有分支,更为耐玩。

《灵魂能力III》最新游戏画面欣赏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灵魂能力I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灵魂能力III 产品

 相关报道
《灵魂能力3》全角色配音演员公布 (2005-05-30 13:28)
《灵魂能力3》四名重要角色公布(图) (2005-05-30 11:59)
《灵魂能力III》登陆Xbox360确定 (2005-05-25 10:57)
E3 《灵魂能力3》完全试玩研究报道 (2005-05-20 15:28)
《灵魂能力3》新公布5名经典角色(图) (2005-04-29 11:33)
《灵魂能力3》新公布5名经典角色(图)(2) (2005-04-29 11:33)
《灵魂能力3》延期发售 原因不明 (2005-04-04 15:40)
《灵魂能力III》最新游戏画面公开 (2005-03-31 11: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