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光环电影版要价太高吓坏好莱坞片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09:39 Pchome电脑之家

  据美国电影媒体的报道,本周微软派出了打扮成《光环》中的主角形象的大使到好莱坞各大电影制作室造访,提交了微软委托剧本作家Alex Garland(代表作《惊变28天》)创作的剧本,微软为了该剧本而向Garland支付了100万美元。

  微软对于《光环》电影版非常慎重,为了使该片具有绝对高品质,有传闻说,微软要求与其合作的电影制作室至少准备7500万美元的预算。首期投入资金将达到1000万美元仅占预计总投入的15%,而预计投入的7500万美元尚且不包括演员和导演酬金。

    据相关媒体报道,微软要求电影制作室预付1000万美元的保证金。并且参与本片拍摄的制作室必须将开发掌控权交给《光环》游戏版的开发商Bungie Studios,Bungie方面目前已经写好了整部电影的拍摄计划,要求导演和制片人严格遵从。根据《综艺》的报道,这本“圣经”的意图是确保电影制作室对于剧本的任何改动不至于影响到之前两作《光环》所建立起来的世界观,因为该系列是微软的王牌,今后的《光环3》也是在其世界观的基础上进行拓展。

  微软希望《光环》电影版能够尽早投拍,因此要求电影制作室在一周之内竞拍其拍摄权。根据业内传闻,该片预计将于2005年9月开拍,可能将会在2006年夏季上映,届时预计PS3将于北美上市,而游戏版的《光环3》将会与PS3同期上市,微软对于该片如此心急的原因相信是要通过电影与游戏的强强联合造成强大声势,压制PS3的势头。

  然而,微软的如意算盘显然是打错了。虽然《光环》两作有着1300万套的销量,微软所提出的苛刻条件却让所有电影制作室望而却步。多数制作室都决定放弃竞拍。新干线和好莱坞标志性名导斯皮尔伯格旗下的梦工厂都拒绝接受该剧本,而哥伦比亚影业由于隶属索尼,因而微软也没有打算与该公司合作。余下的其它电影公司包括二十世纪福克斯、华纳兄弟、派拉蒙似乎兴趣也不是很高。

名导斯皮尔伯格不把微软大作“放在眼里”

  
新浪游戏_光环电影版要价太高吓坏好莱坞片商
新浪游戏_光环电影版要价太高吓坏好莱坞片商
新浪游戏_光环电影版要价太高吓坏好莱坞片商
Xbox扛鼎大作《光环》相关画面一
Xbox扛鼎大作《光环》相关画面二
Xbox扛鼎大作《光环》相关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光环电影版要价太高吓坏好莱坞片商
新浪游戏_光环电影版要价太高吓坏好莱坞片商
新浪游戏_光环电影版要价太高吓坏好莱坞片商
Xbox扛鼎大作《光环》相关画面四
Xbox扛鼎大作《光环》相关画面五
Xbox扛鼎大作《光环》相关画面六

  

新浪游戏_光环电影版要价太高吓坏好莱坞片商
新浪游戏_光环电影版要价太高吓坏好莱坞片商
Xbox扛鼎大作《光环》相关画面七
Xbox扛鼎大作《光环》相关画面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光环2 产品

 相关报道
《光环3》可能将在2006年6月1日上市 (2005-06-07 14:21)
《光环》开发组被评为世界最有影响力100人 (2005-04-14 12:09)
《光环2》的一些经典搞笑场景及对白 (2005-04-05 10:31)
《光环2》可供下载资料片新地图公布 (2005-03-29 16:48)
《光环2》资料片发售日售价公布(图) (2005-03-23 13:32)
Xbox最高作《光环2》资料片即将发售 (2005-03-22 09:19)
BUNGIE扩员60名 只为Xbox2《光环3》 (2005-03-09 13:32)
XBOX大作光环将会电影化 (2005-02-16 11:3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