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敢达 真实奥德赛 开场MV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1:2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BANDAI开发,将于6月30日发售的机动战士敢达RPG新作《敢达 真实奥德赛 失落的G之传说》,公开了新的影像。在这次所公开的影片中,是以游戏的片头动画为主,包括整个故事的背景、如何因为G系统被破坏而制造出新生敢达的过程等;以及基本系统介绍等。

    点击这里欣赏并下载

  本作最大特色为,将脱离敢达的动漫原作和系列游戏风格,采用全新的世界观和剧情。游戏中将不会出现历代敢达动漫中的角色,所有剧情和角色都为原创,唯一和“敢达”有关的只有游戏中出现的机动战士机体。故事发生在假象的近未来世界,玩家扮演Trush,与朋友Eachie和Flitz一起,为了阻止一群狂热份子利用G系统统治世界的野心而展开冒险。游戏中将收录大约200多部MS和MA,这些机体相当于RPG中的武器和防具,并有着很多RPG中用到的“武器合成”系统,即玩家们可以通过得到的零件随意改造自己的原有机体从而出现成千上万的原创机种,极为令人兴奋。

《敢达 真实奥德赛》相关画面一


《敢达 真实奥德赛》相关画面二

   

《敢达 真实奥德》片头动画  下载观看
多段视频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敢达 真实奥德赛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BANDAI《敢达 真实奥德赛》最新情报 (2005-04-27 12:07)
BANDAI公布神秘敢达主题角色扮演游戏 (2005-04-18 11: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