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与中国电子商合造PSP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13: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索尼娱乐的总裁久多良木健日前在东京的一次讲话中表明,PSP依旧存在缺陷——“我们已经尽力提高我们产品的品质,希望各位谅解。索尼暂时没有意向将这款产品在欧洲发售,我们在美洲的PSP存货已经告罄,而在日本,PSP的销售势头也相当之好”。

  虽然索尼现在在日本的东京千叶制造PSP,其生产能力约为一个月一百万台,只能勉强赶上索尼的年度1200万台的出货计划.因此在2月份的时候,索尼曾经宣称要将产量翻上一番,达到月产2百万台——“我们在这里制造最主要的部分,但是我们同时也希望在海外能扩充生产线” 久多良木健如是说, 但是在此之前,他是坚决反对在海外生产部件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已经和中国台湾最大的电子商鸿海精密仪器厂签订了生产合约,双方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而在此之前,鸿海电子已经为索尼制造PS2主机了,此次的制造会从本年的第三季度的初开始, 关于此次合作,索尼和鸿海都显得相当低调。

  截止到2005年3月31,索尼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出货PSP297万台。

PSP到处缺货

相关链接:索尼拟将PSP生产外包至中国 传鸿海已获订单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商标问题可能影响PSP欧洲推出时间 (2005-06-08 11:05)
EA第二批PSP游戏6月9日正式上市(图) (2005-06-07 11:17)
成人电影夏季纷纷登陆PSP掌机(图) (2005-06-06 16:09)
索尼PSP推出声音小说——真实的鬼故事 (2005-06-06 10:49)
一场事先张扬的破解事件 浅谈破解PSP (2005-06-03 09:32)
PSP游戏 天地之门新情报 (2005-05-31 13:43)
索尼拟将PSP生产外包至中国 传鸿海已获订单 (2005-05-27 09:23)
索尼PSP周边 皮质收藏包 (2005-05-26 12: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