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火影忍者新作《漩涡忍传》游戏画面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4 11:57 新浪游戏

  BANDAI 制作,改编自知名漫画与卡通动画作品“火影忍者”的 PS2 3D 动作游戏《火影忍者 漩涡忍传》,官方网站于日前正式开张,并公布了数张游戏画面,供玩家参考。

  

新浪游戏_火影忍者新作《漩涡忍传》游戏画面公布
新浪游戏_火影忍者新作《漩涡忍传》游戏画面公布
《火影忍者 漩涡忍传》游戏画面(1)
《火影忍者 漩涡忍传》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的类型为 3D 动作,画面是以与《真·三国无双》类似的方式构成,玩家将操作主角 漩涡鸣人,依照剧情的进展,勇闯各个关卡,打倒沿途阻碍的喽啰,与原作登场的各角色对决,并可积蓄查克拉能量,来使出各种不同的忍术绝招,像是螺旋丸、影分身之术等。

  

新浪游戏_火影忍者新作《漩涡忍传》游戏画面公布
新浪游戏_火影忍者新作《漩涡忍传》游戏画面公布
《火影忍者 漩涡忍传》游戏画面(3)
《火影忍者 漩涡忍传》游戏画面(4)

  《火影忍者 漩涡忍传》预定 8 月 18 日发售,价格未定。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影忍者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火影忍者 漩涡忍传 产品

 相关报道
火影忍者 漩涡忍传 (2005-06-03 13:59)
TOMY手机游戏《火影忍者》新作推出 (2005-04-29 17:53)
《火影忍者FOR DS》最新情报公布(图) (2005-03-09 14:12)
NDS版《火影忍者》新作正式公布(图) (2005-01-26 13: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