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永无止境的推迟《杀手7》延期到七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4 11:39 新浪游戏
 

  CAPCOM最受瞩目的新游戏《Killer7》,在永无止境的不断延期下,已经在‘即将推出’的位置上待了3年。《Killer7》由曾经参与制作《生化危机》系列游戏的三上真司担任监督,由须田刚一担任游戏制作人。游戏中以独特的动画渲染方式,带给玩家极为特殊的新体验。玩家扮演杀手Harman Smith,游戏方式是以7种人格转换来执行任务以及战斗。

  CAPCOM今天表示,美版《Killer7》预定上市的日期又再度延到7/5,经销商可以在7/7开始上架。‘《Killer7》在7/7上架,满酷的。’CAPCOM发言人说道。《Killer7》原本宣布是Gamecube独占的游戏,不过在这段不断延期的岁月中,最后还是和PS2同时推出。

  日版《Killer7》预定在6/9推出,含税售价订为7140日圆。美版《Killer7》售价则为49.99美元。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杀手7》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杀手7 产品

 相关报道
E3 CAPCOM公布《杀手7》最新画面 (2005-05-17 11:58)
CAPCOM另类游戏《杀手7》封面公布 (2005-04-18 10:28)
CAPCOM《杀手7》宣布延期 新发售日未定 (2005-02-03 09:52)
《杀手7》 2005年春发售 (2004-09-06 12:12)
人气动作游戏大作 《杀手7》官网开通 (2004-01-05 14: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