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洛克人EXE5DS游戏封面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2 09:48 模拟地带

  新浪游戏讯 《洛克人EXE》随着硬件的升级换代,终于要登陆到NDS上了,系列新作《洛克人EXE5 双生领袖》(RockMan EXE 5 DS Twin Leaders)将于7月21日在NDS平台发售。

  《洛克人》系列为CAPCOM的招牌动作过关游戏,以高难度与打败BOSS后可吸收对方能力为特色,目前已经有数十款系列作品。而《洛克人EXE》系列是制作于GBA上的洛克人养成式RPG,并受到洛克人Fans的好评。相信登陆NDS后会让游戏有更出色的表现。

  


《洛克人EXE5》游戏封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克人EXE5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克人EXE5DS 双生领袖 产品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洛克人EXE》最终章上市 (2004-12-27 18:04)
CAPCOM推出《洛克人EXE》新剧情(图) (2004-12-15 16:33)
iMODE《洛克人EXEi》第三话登场 (2004-10-26 17:43)
FOMA900i用游戏《洛克人EXE》上市 (2004-10-12 17:54)
洛克人版 GBASP外套推出 (2004-07-06 11:06)
洛克人EXE4 (2004-04-09 17:16)
CAPCOM《洛克人EXE5》详细流程攻略 (2005-01-05 13:17)
《洛克人exe4.5真实演习》攻略 (2004-11-10 14: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