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合金装备4》爆笑新视频首度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7 14:1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KONAMI公布了三款合金装备系列的重要作品,分别为PS3的《合金装备4》、PS2的《合金装备3 生存》、PSP的《合金装备 ACID2》。现在《合金装备4》的首个暴笑宣传影像正式公开了,供玩家欣赏。

    点击这里欣赏与下载

  《合金装备4》的展示一开始是一段 SNAKE 跟其它小兵抢位子的作战,暗示着各个制作人在争夺这一款游戏的开发及设计,这一次的制作人是 小岛秀夫(Hideo Kojima)跟 今泉健一郎(Kenichiro Imaizumi)两位,而导演则是 村田周阳氏(Shuyo Murata),游戏的时代将会跟 1、2 代一样是在近未来的时代中,这一次将使用新主机的性能以达成过去所无法做到的真实潜入感觉。

合金装备4相关画面一


合金装备4相关画面二

   

  KONAMI超人气间谍潜入类游戏系列最新作《合金装备4》的首个爆笑宣传影像正式公开了!

  《合金装备4》的消息最初是在3月份欧版《MGS3》首卖会上公开的,当时小岛秀夫就已经表明本作的主题是“无处可藏”,并且制作人不再是小岛秀夫,而主角则回归到Sanke。而这次KONAMI公开的宣传影像则是以极为幽默诙谐的方式表明了本作的开发人员阵容,同时表明小岛秀夫是“不可取代”的,仍然会担任本作的开发指导工作。

  根据KONAMI方面的消息,本作的故事将会发生在MGS2之后,并且所有主要角色都会在本作中再次出现,包括Solid Snake、Meryl、Otacon、左轮奥赛罗等。至于本作的主题“无处可藏”指的是本作中“潜入”的成分将会减少,玩家主要是通过迷彩服、纸板箱等将自己伪装起来。MGS4的另外一个重要元素就是会支持网络模式,不过细节方面并未公开。

《合金装备4》超爆笑宣传视频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合金装备4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3 生存》新预告视频(图) (2005-05-25 15:56)
E3 《合金装备3 生存》游戏画面一览 (2005-05-20 15:30)
KONAMI公布三款合金装备新作(图) (2005-05-18 15:39)
E3 《合金装备3 生存》画面新要素公布 (2005-05-18 12:02)
我的《合金装备3》写在《合金装备4》发表之际 (2005-03-07 10:55)
《合金装备4》 发表急报 (2005-03-04 12:07)
小岛秀夫确认《合金装备4》将在下代主机上推出 (2005-03-04 10:55)
“Snake 情人节迷彩服” (2005-02-11 17: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