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E3 世嘉三款索尼克新作正式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0:1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配合今年E3展,日本SEGA正式开通了SONIC的官方网站“SONIC CHANNEL”,在公开的当日也正式揭载了三款SONIC的新作。

  首先是几个月前就确定的所谓《暗黑SONIC》(《SHADOW of the HEDGEHO》)将在今年冬天登陆PS2、NGC和XBOX。

  游戏官方网站:sonic.sega.jp/shadow

  去年随同NDS同时宣布的《SONIC DS》也得到了公开。NDS上的新作被定名为《SONIC RUSH》,从官方网站得知将有一名迷之新角色登场,新作也将有2D和3D两种不同的游戏方式。

  游戏官方网站:sonic.sega.jp/rush

  最后是新公布的带有合集性质的SONIC作品《SONIC GEMS》。这一次的《SONIC GEMS》将预定收录9款游戏,其中更是包括96年在街机上推出的《SONIC格斗》,93年在MEGACD上推出的《SONIC CD》,97年在SS上推出的《SONIC R》!除此之外将收录6款来自GG的SONIC相关作品。《SONIC GEMS》将在2005年8月预订推出(日版),售价4800日元,对应PS2和NGC平台。

  游戏官方网站:sonic.sega.jp/gems

click for full size

《SONIC GEMS》游戏画面一

click for full size

《SONIC GEMS》游戏画面二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嘉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相关报道
世嘉“SONIC TEAM”最新情报集(图) (2005-02-25 11:24)
世嘉《索尼克英雄》11月18日上市(图) (2004-11-18 13:45)
《索尼克英雄》确定11月16日上市 (2004-11-12 10:04)
索尼克大冒险2制作人访谈(一) (2001-06-23 10:00)
索尼克誕生10周年特別企划! (2001-06-23 08:00)
索尼克大冒险2 生日特别包装 (2001-06-23 08:00)
索尼克诞生10周年纪念活动 (2001-06-23 08:00)
紧急通知:《索尼克合集中文版》上市日期推迟 (2001-06-22 2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