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微软下一代主机Xbox360公布多款大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4:11 新浪游戏

  Xbox日本事业部长丸山嘉浩日前正式公布了Xbox360的相关情报,并且介绍了Xbox360的各种功能与特征,包括“Always Connected(常态性的联机)”、“Always Personalized(常态性的个人化)”与“Always Hi-Definition(常态性的高分辨率)”等。

  冈本吉起双新作

  冈本吉起的Game Republic预定推出两款Xbox360游戏——其中一款为多人同乐的聚会类型游戏, 另一款则为冈本所擅长,并具备先前所未曾尝试过的崭新概念的动作类型游戏。

  水口哲也 新作《九十九夜》

  世嘉原著名制作人水口哲也的Q Entertainment与韩国Phantagram合作开发的奇幻动作游戏《九十九夜(Nighty-Nine Nights)》为一款动作游戏,该作有着恢弘的场面和华丽的画面。

  《九十九夜》承袭了先前 Phantagram 所推出的 Xbox《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的开发经验,以“千军万马”为主题概念,游戏中玩家将战场上与数万名拥有着各自意志与行动方式的士兵,进行爽快的战斗,体验万夫莫敌的乐趣。现阶段已达成画面上同时出现1000人的表现,是《十字军东征》的数倍之多,最终目标预定将可在画面上同时呈现多达 2000 人。

  坂口博信 两款超强 RPG

  原 SQUARE 创社元老坂口博信的MISTWALKER 游戏开发工作室公布了他们为Xbox360开发的两款游戏——《蓝龙(Blue Dragon)》与《失落的奥德赛(Lost Odyssey)》。

  《蓝龙》

  《蓝龙》是一款混合奇幻与科幻题材的角色扮演游戏,由 MISTWALKER 企划,ARTOON(代表作:时空清道夫 布林克斯)开发制作,日本知名漫画家鸟山明担任人设,FF音乐之父植松伸夫担任配乐。游戏以5名拥有从影子中召唤出各种神秘怪物的少年少女为主轴,玩家将可培育这些神秘的影子,学习超过200种以上的技能,迎战各种因魔力而生的怪物。

  《失落的奥德赛》

  《失落的奥德赛》同样也是坂口最擅长的角色扮演类型游戏,由 MISTWALKER 企划,特别设立的游戏开发工作室“feelplus”负责制作,日本直木赏作家 重松清担任剧本编写,以“l篮球飞人”、“浪客行”闻名的漫画家井上雄彦担任人物设定,配乐同样是由植松伸夫担任。游戏与Q版卡通漫画风格的《蓝龙》不同,是采取美型写实风格。

  故事叙述主角凯姆·阿茍纳(Kaim Argonar)是一名活了超过1000年,拥有不老不死之躯的特异人类。虽然凯姆有着许多人所追求的永恒生命,但在千年的人生中却历经了无数次的恋爱、成家、生离与死别,承受着常人所不能体会的悲哀,凯姆的心也因为人类充满欲望与背叛的行为而凋零枯萎,不过人们心中仍然存有善良与温暖,玩家将要从凯姆的角度,来体验因魔导工业革命而获得魔之力的人们所构成的动荡不安世界中,与许许多多伙伴相遇、并肩作战、离别的经历。

  两款RPG作品都凭借Xbox 360强大的硬件效能,呈现出超高水平的画面表现,包括人物、世界场景以及各种自然景观等,都有着远超越现有游戏的新世代表现。而且不只是画面的提升,游戏中也呈现出生动丰富的物理现象仿真,像是水面、云、雾、烟、花瓣飞舞、角色的肢体动作与情绪演出等,都有着非常写实的反应以及演出效果。

  


《九十九夜》游戏进行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蓝龙》游戏相关画面

  


《失落的奥德赛》游戏相关画面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360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3 PS3 Xbox360硬件指标大比拼(图) (2005-05-17 15:18)
E3 Xbox360将独占《死或生4》(图) (2005-05-17 14:43)
Xbox360游戏Gear of War试玩报告 (2005-05-16 14:16)
Xbox360神秘游戏新作《Kameo》(图) (2005-05-13 16:48)
微软Xbox360官方前瞻视频直播(图) (2005-05-13 16:16)
Xbox360正式公布硬件和周边规格(图) (2005-05-13 16:08)
Xbox360《汤姆·克兰西 幽灵行动3》画面公布 (2005-05-13 15:57)
微软次时代主机Xbox360短消息一览 (2005-05-13 15: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