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E3 2005来自洛杉矶的短信息合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4:0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以下是来自E3 2005 洛杉矶现场的电视游戏短消息,请接收:

    ·Square-Enix的超级白金百万级大作《勇者斗恶龙VIII》将会推出英文版本。

    ·SCEA平井一夫日前接受外电采访时暗示,索尼的新主机PS3将可能不会在日本首发,并且他否认了之前外界谣传的SP3将会在2006年3月日本上市的消息。

    ·KONAMI的《合金装备4》将会把《合金装备3》的迷彩系统加以完善改良,制作人小岛秀夫称,该作将媲美任何好莱坞电影。

    ·世嘉将为Xbox360推出“VR战士”和“索尼克”系列新作。

    ·CAPCOM的新类型动作游戏MONSTER HUNTER (怪物猎人)的PSP版本公布。

  ·CAPCOM制作僵尸主题Xbox360游戏Dead Rising公布。

  ·THQ制作,二战主题游戏The Outfit公布。

  ·id公布新作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重返狼穴的制作组制作。

  ·2K GAMES公布Xbox360新作《上旋高手2》。

  · PSP版《侠盗飞车手》公布名称“GTA Liberty City Stories”

    ·CAPCOM预定将在PS3上推出《恶魔猎人4》

    · PS3全面对应蓝光、CD、DVD通吃,同时对应MS SD CF卡,某开发商表示PS3游戏很好开发。

    · Square-Enix为Xbox360开发的最终幻想游戏确定——《最终幻想XI》,游戏全面对应Xbox LIVE

    · PS3将推出《最终幻想VII》相关游戏。

    ·《合金装备4》和“Resident Evil 5”将在PS3上推出

    ·任天堂将推出马里奥系列新作——《马里奥足球》

    ·索尼娱乐久多良木健表示,PS3 CELL的3D计算能力是PS2 EE的35倍,Xbox360的2倍。

    ·KONAMI将在PS2上推出《合金装备3》资料片《合金装备3 生存》。

    ·Xbox360将由中国长虹代工生产和销售。

    ·KONAMI将全平台发售《忍者神龟3》。

    ·EA“燃烧战车”开发组公布了他们的FPS新作“BLACK”,游戏运用“燃烧战车”的搞笑引擎开发,故事发生在近未来的东欧,2005年冬在PS2、Xbox上登场。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相关报道
E3即将拉开帷幕 索尼任天堂押宝到最后 (2005-05-17 09:33)
E3电玩游戏展 上海米果展台揭秘 (2005-05-17 09:17)
E3大展即将召开 万王2官方专题开通 (2005-05-17 09:13)
EQ2东方版E3公开最新内容及发布计划 (2005-05-16 13:45)
任天堂新主机“革命”新情报汇总(图) (2005-05-16 10:20)
E3展前瞻:新游戏机是重头戏 软件值得期待 (2005-05-16 10:09)
款款是大作 微软公布E3出展单机游戏名单 (2005-05-14 10:44)
经典续作《万王之王2》参加E3大展 (2005-05-13 14: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