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DVD发售日确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09:4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quare-Enix的超高期待度CG电影《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日前正式确定了DVD的发卖日期——2005年9月14日,售价4800日元。PSP版的UMD格式未定。

  该DVD电影的内容来自Square在1997年1月发卖的游戏名作《最终幻想VII》,描述了原作2年后的世界,主角一干人的经历。

  导演:野村哲也

  CO导演:野末武志

  剧本:野岛一成

  艺术指导:直良有祐

  音乐:植松伸夫

  制片人:北瀬佳范、桥本真司

  机械设定:竹谷隆之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DVD发售日确定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标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DVD发售日确定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DVD发售日确定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进行画面一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进行画面二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DVD发售日确定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DVD发售日确定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进行画面三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进行画面四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7 危机之前》第十二章上市 (2005-05-16 17:20)
《王国之心II》《最终幻想VII AC》新情报 (2005-05-12 09:45)
新版《最终幻想II》推出 画面音效更出众 (2005-05-09 15:50)
最终幻想12将可能同步推出PC版本(图) (2005-04-30 12:00)
CG电影《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最新画面 (2005-04-30 11:09)
传《最终幻想12》将推出PC版?! (2005-04-30 10:00)
《最终幻想VII BC》第十一章 爱莉丝登场 (2005-04-27 17:17)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实际画面 (2005-04-25 14: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