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厂商TAKARA和TOMY正式确定将合并(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0: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曾推出多款“变形金刚”游戏的日本玩具大厂TAKARA与推出多款大人气《火影忍者》TOMY正式宣布,两家公司将于明年3月1日正式合并为新公司TAKARA TOMY。

  BANDAI、TAKARA与TOMY是日本前三大玩具厂商,由于日前BANDAI藉由与NAMCO合并的方式来整合强化两公司各事业领域的竞争力,使得TAKARA与TOMY面临更强大的竞争压力。

  而TAKARA由于新开发的事业失败,陷入了业绩衰退的困境,最大股东KONAMI 并将所持有的2010万股份全数卖给Index公司,新入主的最大股东Index并积极研讨提升业绩的策略,后续即传出TAKARA与TOMY将以合并的方式来强化两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5月13日TAKARA与TOMY正式发表声明,预定于2006年3月1日正式合并为新公司“TAKARA TOMY”,两公司股票交换比例为 TAKARA 1 股兑换 TOMY 0.178 股,最大股东为 Index。新公司社长将由 TOMY 现任社长富山干太郎担任,副社长由TAKARA 会长佐藤庆太担任,以原TOMY为基础,TAKARA则预定解散并入新公司组织中。新公司的事业领域包括玩具、模型、游戏等项目。



人气动漫改编游戏

TOMY官网地址


编辑:HK$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OMY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TAKARA和TOMY正在商谈合并事宜(图) (2005-05-13 10:27)
Winky Soft拾遗 新世纪勇者大战 (2005-05-12 11:36)
TAKARA三款桌面手机游戏同步推出(图) (2005-02-24 17:48)
KONAMI的育成游戏新作《Bowlingual》 (2004-10-28 17:31)
TOMY手机游戏《火影忍者》新作推出 (2005-04-29 17:53)
《火影忍者FOR DS》最新情报公布(图) (2005-03-09 14:12)
NDS版《火影忍者》新作正式公布(图) (2005-01-26 13:23)
火影忍者3 最新电视广告 (2004-12-02 11: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