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任天堂新主机“革命”新情报汇总(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0: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根据美国任天堂日前所发表的新闻稿指出,开发代号“革命(Revolution,以下暂称REV)”的任天堂下一代电视游戏主机,将要等到2006年才会推出,并透露了更多相关信息,供玩家参考。

  自3月任天堂社长岩田聪于GDC 2005的演讲中首度透露部分REV的初步规格与功能之后,这台被任天堂号称将有如其名般革命性游玩方式的新主机,就一直保持着神秘的面纱,包括硬件的规格、造型、功能、游戏、发售日与售价等都没有太多信息。

  本次所发表的新闻稿中,提到了日前美国任天堂副总裁Perrin Kaplan所透露的REV主机的造型、尺寸以及硬件规格。Perrin表示,REV主机的造型非常的时髦,可采横躺或直立方式摆设,尺寸则是非常的迷你,横躺时约相当于3个DVD空盒叠在一起的厚度,长度则是略长,使得REV主机理论上比Apple所推出,尺寸为16.5cm x 16.5cm x 5cm的迷你麦克机还小。

  REV将由IBM与ATi提供性能强大的微处理器与绘图芯片,并可兼容NGC游戏,配备有可同时支持NGC小型8厘米游戏光盘与REV标准12公分游戏光盘的自动加载光驱,不过并目前尚未确认REV是否具备DVD影片播放的功能。REV支持Wi-Fi兼容无线网络功能,可与NDS联机。除以上特征之外,REV还具备了快速的启动、安静且低耗电的运作等特性。

  在推出时程方面,任天堂原本宣称REV将不会比竞争对手的新主机来得晚推出,但这次的新闻稿中任天堂明确表示REV要等到 2006 年才会推出,明显落后于微软日前所正式发表,预定今年底美日欧同步推出的新主机 Xbox 360,也无法赶在年度需求最旺盛的圣诞节档期内发行。

  目前所汇整的REV相关信息如下:

Revolution 系统规格
CPU

IBM 共同开发,代号“百老汇(Broadway)”的高效能微处理器

GPU

ATi 共同开发,代号为“好莱坞(Hollywood)”的新一代图形处理器

解析度

支持高分辨率电视游戏画面输出(未确认)

存储媒体
12厘米标准尺寸DVD光盘
网络功能

Broadcom 所提供的 Wi-Fi 兼容无线网络,可与 NDS 联机

手柄

采无线方式传输(未确认)

尺寸

3个DVD空盒叠在一起的大小

摆放方式

横躺或直立方式摆设

发售时间
2006年
其他功能
可兼容NGC游戏

  任天堂预定于美国时间5月17日的 E3 展前发表会公布REV主机软硬件相关信息,对这台革命性的神秘新主机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密切注意后续的相关报导。

  


网络流传的革命手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网络流传的革命主机LOGO

  


编辑:HK$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革命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主机“革命”最新情报透露 (2005-05-13 13:52)
任天堂下一代主机“革命”传出新造型 (2005-04-14 14:19)
E3 2005任天堂参展游戏名单初公布 (2005-04-12 14:28)
岩田聪透露革命将沿用NGC的开发环境 (2005-04-07 15:15)
E3展即将上演下一代主机三国大战(图) (2005-03-25 11:34)
任天堂新主机“革命”初步规格公布 (2005-03-11 13:27)
北美任天堂透露“革命”最新细节(图) (2005-03-11 11:03)
岩田聪 透露任天堂次世代主机“革命”最新开发状态 (2005-01-20 10: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