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王国之心II》《最终幻想VII AC》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09:4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日前的一次国外对Square-Enix名制作人野村哲也的访谈中,他谈到了关于《王国之心II》和《最终幻想VII 危机核心》、《最终幻想VII 赛伯鲁斯之挽歌》、《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的最新进展:

  关于Square-Enix对《王国之心II》长期的沉默,野村哲也先生说:“其实是《王国之心II》消息被公布的太早了,其实游戏的开发并没有任何的拖延。直到最近我们才开始考虑发售日期的问题,而且相应地又开始对外公布游戏的信息了。”

  对于《王国之心II》的开发进程,野村哲也先生说场景制作已经全部完成了。配音录制也全部完成了,但还需要一些细节调整。但是整个游戏的制作还不算是100%完成,野村哲也说:“我们目前正在完成依Sora和黑衣人为中心的游戏主线情节。”

  当被问到2代的长短和游戏内容多少时,他说:“这次内容有很多! 光是主线情节的长度就是原作的2.5倍。”

  也许是在开玩笑,但是野村哲也先生提到了:由于游戏内容的丰富,最终可能要以2 DVD的方式发售。

  


《王国之心II》游戏进行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关于PSP上的《最终幻想VII 危机核心(Final Fantasy VII Crisis Core)》,野村哲也先生说:“我已经画好了原画。我们正在策划一个以前从没人做过的全新游戏系统。我们当初公布FFVII DC时说它将是一款A·RPG,但我认为这款游戏最终将超约所有人对它的期望。”

  关于PS2上的《最终幻想VII 赛伯鲁斯之挽歌(Final Fantasy VII: Dirge of Cerberus)》,野村哲也先生说:“这款游戏的发售将会比预期的早一些。到目前为止,有很多关于这个游戏的秘密我们都没有公布,但是本届E3上大家就能够提前体会一下这款游戏了,敬请期待。”

  


《最终幻想VII DC》游戏画面

  关于DVD/UMD电影《最终幻想VII 降临之子(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野村哲也先生说:“让大家久等了, 我们马上就会公布几项重要消息,请期待。”

  


《最终幻想VII AC》实际影像画面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quare-Enix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王国之心II 产品

 相关报道
《王国之心II》预告动画 (2005-05-10 10:33)
《王国之心II》官方网站开张(图) (2005-05-09 14:48)
《王国之心》人气角色Kairi专业COSPLAY (2005-03-18 09:49)
《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日美综合出货100万套突破 (2005-02-02 13:57)
野村哲也透露《王国之心2》最新情报 (2005-01-07 11:43)
《王国之心II》最新预告 (2004-12-09 16:33)
《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同捆版GBASP (2004-09-30 12:18)
GBA版《王国之心》发售日售价确定 (2004-08-27 11: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