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零 刺青之声》发售日售价决定(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0: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TECMO日前正式公布了超人气恐怖游戏系列最新作《零 刺青之声》的发售日、售价,游戏定于2005年7月28日上市,售价7140日元。

  游戏的初回特典为“零”系列历史回顾DVD影像和设定资料集“History of Project Zero”。

  

新浪游戏_《零 刺青之声》发售日售价决定(图)
新浪游戏_《零 刺青之声》发售日售价决定(图)
新浪游戏_《零 刺青之声》发售日售价决定(图)
《零 刺青之声》角色设定图一
《零 刺青之声》角色设定图二
《零 刺青之声》角色设定图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零 刺青之声》发售日售价决定(图)
新浪游戏_《零 刺青之声》发售日售价决定(图)
新浪游戏_《零 刺青之声》发售日售价决定(图)
《零 刺青之声》游戏进行画面一
《零 刺青之声》游戏进行画面二
《零 刺青之声》游戏进行画面三

  游戏的前两作《零》与《零 红蝶》依靠其浓厚的日式风格,看似柔弱而美丽的女主角,能够封印怨灵的照相机,使人不寒而栗的游戏气氛的塑造取得了不小的成功。

  而在本作中,游戏的主题变为“刺青”。女主角黑泽怜身上神秘的蛇纹状的刺青,怨灵身上也有相同的奇特的兰色刺青,一代女主角雛咲深红的加入,都给人带来很多疑问,究竟蛇在游戏中意味着什么呢?为什么女主角身上会有蛇的刺青?剧情方面和一代有着莫大的关联。

  黑泽怜:23岁的自由记者,恋人因为事故去世。由于工作的缘故来到一个叫"幽灵房间"的废墟。无意中看到了死去恋人的人影,追逐进入了恐怖的世界。

  雛咲深红:一代的女主角,由于兄长失踪而很早就自立了,现今是摄影师的助手,日常逐渐恢复正常的她由于在恶梦中不断迷失在“幽灵房间”之中,即将再度踏上恐怖的旅程。

  天苍萤:他是游戏中唯一的男性主角,也是黑泽怜死去男友的好友,在好友过世后便很积极的负起照顾黑泽怜的责任。虽然天仓萤本身没有灵力,不过体力很强,也能依靠自己的分析能力和科学知识对抗鬼魂。另外天仓萤....似乎跟二代游戏《零~红蝶》中的双胞胎主角天苍茧、天苍澪有莫大关系。

  



《零 刺青之声》游戏进行画面四
《零 刺青之声》游戏进行画面五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ECMO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moto的“写在红蝶一周年之际” (2004-12-09 10:05)
TECMO发表电影《4D 零》 (2004-07-20 10:42)
TECMO手机恐怖大作《REAL 零 红蝶》 (2004-07-19 15:11)
零 红蝶 Xbox版移植决定 (2004-05-17 10:57)
优雅的游戏《零—红蝶》最新情报公布 (2003-10-31 11:57)
组图:PS2大作《零-红蝶》最新情报 (2003-09-28 11:49)
《零红蝶》改成英文字幕日文语音法 (2005-02-21 14:10)
《零 红蝶完全》剧情流程攻略 (2003-12-31 11: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