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口袋妖怪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亿3600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10:4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任天堂在《口袋妖怪 绿宝石》日前美国上市时,公布了“口袋妖怪”系列的全部销量——1亿3600万套。

  口袋妖怪系列从1996年的任天堂掌机GB上推出至今,为任天堂创造了极高的市场效益,包括卡片、漫画、动画、电影在内,营业额多达150亿美元。单是卡片就卖出了130亿张,游戏也在美国卖出了4000万套以上。美国上市的《口袋妖怪 绿宝石》已有14万人预购,而之前的《口袋妖怪 火红、叶绿》也卖出了240万套。

  即将上市的NDS《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是该系列的最新作,该作无疑能大大推广任天堂的这款新掌机的销量。

  


《口袋妖怪 绿宝石》美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口袋妖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口袋妖怪 绿宝石 产品

 相关报道
美国FBI查处四位中国公民偷卖自制“NDS” (2005-04-25 14:39)
任天堂在美国发售“电子蓝”版NDS掌机 (2005-04-22 09:17)
GBA NDS通吃 专用Flash烧录卡现身 (2005-04-21 12:48)
EA《模拟人生2》即将登陆PSP、NDS掌机 (2005-04-21 11:28)
世界人民同乐! NDS实现跨国对战成为可能 (2005-04-08 14:34)
NDS《幕府将军 失落的军队》公布(图) (2005-04-08 11:37)
Revolution控制器将配备类似NDS的触摸屏 (2005-03-29 16:16)
离上市不远 神游NDS预定亮相2005Chinajoy (2005-03-29 11: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