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格兰蒂亚III》首段预告视频直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9 15: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quare-Enix终于在2005年4月28日公布了超大作RPG《格兰蒂亚III》的首部预告影像,在这段影像所使用的配乐是系列初代的音乐,相信听到这熟悉的音乐,《格兰蒂亚》系列的FANS都会非常感动。现在就先请玩家欣赏这段视频。

    点击这里下载并欣赏

  本作是GAME ARTS著名角色扮演游戏《格兰蒂亚》系列的新作。游戏主角为边境小岛上向往飞行的16岁少年由纪,为了追随传说中的飞行王 修米特 的事迹,努力的打造自己的飞机,来越过海洋横跨大陆。女主角则是能与“统辖世界的圣兽”沟通的“神人”一族的16岁少女阿尔菲娜,为了寻找下落不明的兄长而前往祭祀圣兽的阿克利夫神殿,途中与驾驶飞机冒险的由纪相遇,双双卷入牵动世界存亡的壮大冒险之中。游戏战斗系统是以《格兰蒂亚》的“终极动作系统(Ultimate Action System)”加以改良而来,以各种华丽的魔法与武器攻击连携,构成富有动作成分的紧凑战斗操作。

《格兰蒂亚III》游戏画面一


《格兰蒂亚III》游戏画面二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坂口博信×鸟山明 Xbox2《蓝龙》初探 (2005-04-28 11:23)
《最终幻想VII BC》第十一章 爱莉丝登场 (2005-04-27 17:17)
Square-Enix大量顶级手机游戏将出展E3 (2005-04-27 10:04)
著名游戏厂商的不可见人游戏开发史 (2005-04-26 10:21)
Square-Enix《圣剑传说》续作初现端倪(图) (2005-04-20 10:05)
Square-Enix《前线任务5》秘密制作中 (2005-04-15 10:16)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开通 (2005-04-12 14:00)
Square-Enix《钢之炼金术师3》最新情报公开 (2005-04-12 13:4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