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NAMCOⅩCAPCOM最新版MTV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7 13:45 新浪游戏

《NAMCOXCAPCOM》游戏画面一


《NAMCOXCAPCOM》游戏画面二

    新浪游戏讯 NAMCOCAPCOM合作推出跨越两大厂多款超级大作的PS2角色扮演战略游戏《NAMCO X CAPCOM》,将于5月26日发售。现在再次公开了游戏的预告视频,供玩家欣赏。

    点击这里下载并欣赏

  本作集合了NAMCO与CAPCOM两公司多款知名游戏共计200个以上的角色,是一款融合了角色扮演、战棋模拟与动作类型的游戏。游戏以战棋类型为主轴,在3D地图画面中进行类似《超级机器人大战》般的棋盘格式对战,通过获得经验值与道具的角色扮演系统,来让角色成长强化。每位角色都有各种不同的特殊技能可以使用。发动攻击时则转为1对1的战斗画面,采用动作类型的方式,自由操作所属角色使出各种连续技、必杀技与超必杀技,也可与其它伙伴进行特殊的合体攻击,过程并会穿插许多具有震撼力的特写镜头。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AMCO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NAMCO X CAPCOM 产品

 相关报道
韩国首款PS2网络游戏涉嫌抄袭违禁游戏《生化危机》 (2005-04-26 13:38)
《战国婆娑罗》三名新角色大公布(组图) (2005-04-26 10:57)
小谈酷的概念和恶魔猎人三作中主角但丁的性格 (2005-04-26 09:57)
新鬼武者梦之黎明新画面 (2005-04-25 14:30)
CAPCOM神秘新作即将在4月23日公布 (2005-04-18 10:49)
18禁暴力游戏《杀手7》游戏封面公布 (2005-04-18 10:28)
Xbox《CAPCOM大乱斗》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04-15 11:41)
原CAPCOM著名制作人冈本吉起手头六款游戏开发中 (2005-04-15 10: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