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BANDAI《敢达 真实奥德赛》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7 12:0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BANDAI继之前公开“机动战士敢达”RPG新作《敢达 真实奥德赛》后,日前又透露了更多关于该作的情报:

  本作为PS2版独占,将于2005年夏上市,最大特色为:“本作将脱离敢达的动漫原作和系列游戏风格,采用全新的世界观和剧情”。本作中将不会出现历代敢达动漫中的角色,所有剧情和角色都为原创,唯一和“敢达”有关的只有游戏中出现的机动战士机体。游戏人设为著名插画师安田朗(代表作:街头霸王、女忍、倒A敢达)

  《敢达 真实奥德赛》故事发生在假象的近未来世界,由于G系统的出现,机动战士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只有有设计蓝图,G系统就能将其设计出来。玩家扮演Trush,与朋友Eachie和Flitz一起,为了阻止一群狂热份子利用G系统统治世界的野心而展开冒险。

  《敢达 真实奥德赛》的制作人牛村宪彦和浪川真治表示,他们之所以采用原创的敢达主题游戏,是因为标榜“完全符合原作”的敢达游戏太多了,玩家已经开始产生审美疲劳。需要一个原创新作来走出敢达游戏的制作怪圈。

  游戏中将收录大约200多部MS和MA,牛村表示,这些机体相当于RPG中的武器和防具,并有着很多RPG中用到的“武器合成”系统,即玩家们可以通过得到的零件随意改造自己的原有机体从而出现成千上万的原创机种,极为令人兴奋。

  游戏日前开发度70%,喜欢敢达和喜欢RPG的玩家都不容错过。

  




《敢达 真实奥德赛》人物图一
《敢达 真实奥德赛》人物图二
《敢达 真实奥德赛》人物图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BANDAI《敢达 真实奥德赛》最新情报
新浪游戏_BANDAI《敢达 真实奥德赛》最新情报
《敢达 真实奥德赛》印象一
《敢达 真实奥德赛》印象二

  

新浪游戏_BANDAI《敢达 真实奥德赛》最新情报
新浪游戏_BANDAI《敢达 真实奥德赛》最新情报
《敢达 真实奥德赛》印象三
《敢达 真实奥德赛》印象四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动战士敢达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圣斗士星矢 圣域十二宫篇 (2005-04-04 16:08)
《火影忍者FOR DS》最新情报公布(图) (2005-03-09 14:12)
BANDAI《烤焦面包方块》正式上市(图) (2005-03-07 17:11)
“龙珠Z”主题手柄评测 (2005-02-25 17:32)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限定版公布 (2005-02-02 12:08)
机动战士敢达 一年战争 (2005-02-01 15:33)
数码怪兽世界X (2005-01-12 16:24)
《ACE异世纪传说》 动画 (2005-01-11 11: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