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实际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4: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quare-Enix全力打造的《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是采用尖端CG技术制作的DVD电影,这部电影参加了2004年秋意大利的“第6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并且获得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新设的“VeneziaDigitale”奖,该奖项主要是为目前不断增多的电影CG技术而设。

  Square-Enix预计2005年夏在日本推出《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的DVD版,并且索尼获得了本片的PSP版独占权,并将与DVD版本同步上市。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PSP画面一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PSP画面二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PSP画面三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PSP画面四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PSP画面五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最终幻想V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阪口博信Xbox360新作 5月13日大公布 (2005-04-25 10:21)
浪漫沙加 吟游诗人之歌 (2005-04-22 17:57)
Square-Enix《圣剑传说》续作初现端倪(图) (2005-04-20 10:05)
Square-Enix《前线任务5》秘密制作中 (2005-04-15 10:16)
重筑土星时代的经典!《格兰蒂亚3》公布 (2005-04-04 11:02)
Square-Enix即将公布《格兰蒂亚3》 (2005-03-31 09:25)
FORMA90Xi系列专用游戏《DQ BINGO PLUS》上市 (2005-03-29 14:23)
《前线任务在线》新视频 (2005-03-23 11: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