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杂文 > > 正文
《火焰之纹章 苍炎之轨迹》试玩感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0:50 火花天龙剑

  由于时间关系,暂时就只打了头5关,所以目前只能就开头的内容说说感想。

  片头,挺不错,虽然没有主题曲,但基本把游戏中我方的角色露了一面,(有一个大部分角色站在一起的画面)何况这也是FE系列首次拥有片头动画(以前GBA那种若算动画,那就当我没说过……),所以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3D的画面比想象中好,整个战场都能够像机战GC和MX那样,利用功能键来旋转视角和放发缩小。不过带了一些卡通色彩之后,那种中世纪欧洲的写实感就相对下降了。

  玩起来的感觉与GBA版的三作感觉很相似,(说白了就是与FE历代一样……),在重新加入了特技,以及新要素“体当”以后,战略性肯定会大大加强。(这段就是废话- -b,FE哪代战略性不强……)

  武器与历代一样,依然拥有耐久度的设定,不过从数值来看,应该是与GBA三作的数据是一样的。

  本次的战斗系统稍微进行了改良,以前与别人对话完毕后,就不能行动,而本作对话结束后还可以继续选择“攻击”!

  一个不算太好的消息:本作的记录依然采用的“中断”系统,不能像圣战之系谱那样,每回合存档一次……残念。

  敌人的AI不算低,HP不足时会主动逃跑并回复HP。而我方初期登场的圣骑士,实力超群,但杀死一个敌人,只能得到1、2点经验值……

  音乐方面……相信这是大家所关心的部分,暂时,我还没有听到什么特别出彩的曲子,因此……感想以后再说。

  联动部分:本作的通关记录可以与GBA三作的任意一作联动,其作用暂时不明,以后会更新说明的。

  游戏的流程与GBA的烈火、封印以及SFC的纹章之谜基本一样,因此在这方面并没有亮点,这可能也是FAMITSU评34分的一个原因吧。

  作者:CT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焰之纹章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火焰之纹章 苍炎之轨迹 产品

 相关报道
岩田聪透露革命将沿用NGC的开发环境 (2005-04-07 15:15)
NGC《火焰之纹章》 视频 (2005-03-28 16:13)
国际上游戏机软件硬件市场为何超过PC游戏市场 (2005-03-28 14:41)
我所知道的网游 单机游戏占据国际市场主流的主要原因 (2005-03-22 10:09)
任天堂新主机“革命”初步规格公布 (2005-03-11 13:27)
北美任天堂透露“革命”最新细节(图) (2005-03-11 11:03)
上海夜猫族“攸”——在游戏中成长 (2005-02-22 11:48)
神奇俄罗斯方块 钻入微软Xbox主机 (2005-01-28 1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