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CAPCOM《新鬼武者 梦之黎明》正式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09: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CAPCOM日前正式公布了该公司超人气《鬼武者》系列的最新作:《新鬼武者 梦之黎明》。游戏发售日售价未定。

  本作剧情发生在鬼武者三部曲之后的公元1598年,主角是被称为“灰烬之苍鬼”的角色,金发双刃,一派西方人造型。而游戏的BOSS,就正是《鬼武者3》结尾暗示的太阁“丰臣秀吉”,由于公元1598年正是丰臣秀吉的逝世之年,所以游戏剧情会与此史实有莫大关系。

  本作风格居称将向恶魔猎人系列靠拢,追求更高的爽快感,游戏视角也是首次变为自由变更,并取消系列以“门”来划分游戏区域的概念。

  游戏也会和系列前作一样引入同伴的概念,据公布的画面来看,同伴包括了一名僧侣,一名拔刀剑客,一名火枪手,一名拳击手、一名和风武士,据名制作人稻船敬二称,本作将会以樱花为主题,并保留鬼物者系列著名的“一闪”系统,并会在2005年E3展以及2005年东京游戏展上公布更多内容。

    官网地址

  


《新鬼武者》游戏画面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鬼武者》游戏画面二

  


《新鬼武者》游戏画面三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鬼武者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CAPCOM《狂气古城》三小时评价和心得 (2005-04-18 11:03)
18禁暴力游戏《杀手7》游戏封面公布 (2005-04-18 10:28)
恶魔战士 暗黑潜行者 收藏集 (2005-04-12 16:18)
CAPCOM《恶魔猎人3》就是那“渣” (2005-04-11 14:38)
CAPCOM著名制作人稻船敬二升职(图) (2005-03-31 11:03)
简体中文版《洛克人X8》进军国内试玩版放出 (2005-03-30 11:27)
Xbox版《CAPCOM大乱斗》完全对应Xbox LIVE (2005-03-16 11:27)
《鬼武者》、《恶魔猎人》2006年杀入好莱坞 (2005-03-15 11: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