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樱大战5》角色与战斗系统详细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11:39 新浪游戏
    硬派厂商SEGA公布了超人气AVG《樱花大战》系列的正统续作《樱花大战5》的发售日,为2005年的7月7日,游戏类型仍然保持系列一贯的特色采用AVG+SLG,并且附带恋爱养成的要素。该作为PS2独占作品。

《樱花大战V 再见吧爱人》游戏LOGO 

  由SEGA出品的《樱大战》系列从SS开始就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AVG作品,依靠着出色的人设,剧情,曾经感动过无数玩家。游戏舞台也从《樱大战1》与《樱大战2》的日本,《樱大战3》的法国,《樱大战4》日本的回归,到本作的美国,相信会使玩家有更加意外的感受。而藤岛康介的人设使人有新的感觉,似乎看着有点《传说》系列的味道,估计会使一些老玩家难以适应。由于事先推出的《樱大战5 0章》,众多玩家应该已经对这个游戏的背景有了些许了解。那让我们来看看本作的人物以及战斗系统。

    游戏的人物介绍:

《樱花大战V》主要角色一览

    (从左至右,黄发医生装的是黛安娜,类似印帝安服饰的是莉卡安达)

    大河新次郎:大神的侄子,新成立的美国纽约‘星组’的队长,刚刚到任的菜鸟海军少尉。

    九条昴:出身于日本显赫家族‘九条’的天才少女,个性冷静高傲。

    洁米妮 桑莱斯:16岁,来自美国德州的阳光少女,不但有精湛的骑术而且剑术一流。

    莉卡安达:来自墨西哥的11岁元气少女,喜爱甜食,兴趣是吃和睡。

    黛安娜:19岁的金发美女,个性温柔婉约的医学院学生,就读波士顿大学医学外科。

    萨西达:21岁,个性冷酷的黑美人,也是个知名律师,以丰富的法律知识为武器伸张正义。


《樱花大战V》角色群像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樱花大战V 再见吧爱人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樱花大战V》预约特典竟是饭团 (2005-04-19 12:46)
世嘉《梦幻之星BB》手机待机壁纸放出 (2005-04-18 16:04)
世嘉原创游戏《光明领主》第四章上市 (2005-04-15 15:41)
樱大战V 发售日正式确定 (2005-04-14 09:45)
世嘉放出《樱花大战4》人物相框(图) (2005-04-11 17:01)
吴宇森导演与SEGA合作次世代游戏开发 (2005-03-24 16:24)
《梦幻之星 宇宙》正式确认为网络游戏 (2005-03-23 10:57)
新光明力量 (2005-03-22 14: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