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迷之少女登场NDS版《SD敢达G世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1:26 东方网

    BANDAI预定于2005年5月26日登场的NDS高人气游戏《SD敢达G世纪 FOR NDS》,日前公布了其中一位原创机师,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性角色。这也是BANDAI首次在任天堂主机的G世纪系列中加入原创的人物,据称游戏还会加入原创人物独有事件。

    BANDAI表示,本作仍将利用NDS双屏幕和触摸屏的特性,带来全新的体验。

美丽的女性机师一 

    新公布的女性角色,从多阿鲁研究所逃亡,从设施逃走后,最后被奥古所救。

美丽的女性机师二

    经过她本人的同意,开始成为了正式机师,似乎具有超乎常人的能力。

游戏进行中出现的插画

    游戏中有非常多的美丽插画,但要看到,一定要触发相关的原作剧情,非常吸引人。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SD敢达 G世纪DS 产品

 相关报道
任天堂2004财年利润上升 分红翻倍 (2005-04-11 12:13)
世界人民同乐! NDS实现跨国对战成为可能 (2005-04-08 14:34)
《塞尔达传说 四支剑》将推出NDS版 (2005-04-04 15:01)
“口袋妖怪版”NDS将于5月登场(图) (2005-04-04 14:09)
任天堂欧版NDS欧洲地区销量突破50万 (2005-04-01 11:51)
NAMCO公布《块魂》、《霸天开拓史》、《异度传说》NDS版 (2005-03-23 10:32)
正式确认 《帝国时代II》将登场NDS (2005-03-22 11:19)
我所知道的网游 单机游戏占据国际市场主流的主要原因 (2005-03-22 10: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