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2005年E3展参展游戏厂商位置图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09:3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美国E3展将于2005年5月18—20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而本次E3展因为有三台新主机预定公布,并有来自全球80个国家、共计400家厂商参展,非常值得关注。

  目前E3展的厂商场地布置图已经公布,同样是在总面积占地100万平方公尺的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进行,而按照惯例这次E3展还是有五大展馆,如下整理:

  南馆:

  五大展馆中最大的展区,而E3展的主要厂商都集中在南馆,如微软、EA、CAPCOM、KONAMI、NAMCO、SQUARE-ENIX……等都在南馆,当然微软展区规模还是整个南馆中最大,规模就是其他厂商的三倍大,而微软也是此次E3展占地面积最大的参展厂商,并将全力展出他们的下一代主机。

  西馆:

  五大馆中第二大的展区,而其中最大的是SCEI与任天堂,这两家就几乎占了整个西馆面积的一半,另外还有TECMO、KOEI也在此设置摊位。而在西馆中摊位最大的是任天堂,他们会在此展出新主机“革命”;至于SCEI的摊位仅比任天堂略小一些,也会在此展出新主机PS3。

  Knentia馆:

  位在南馆下方的地下室,是俗称的“欧韩馆”,主要来自欧洲、亚洲(尤其是韩国)的游戏厂商大多集中在此,是密集度最高的展区。而许多来自中国的游戏厂商也会在此设置展出摊位,向国际展示属于中国人的游戏制作实力。另外还有Concourse馆、Petree馆也有零星小厂商出现。

  

新浪游戏_2005年E3展参展游戏厂商位置图公布
2005年E3展游戏厂商摊位分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3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3参展游戏名单公布 大量新作将亮相 (2005-04-13 18:07)
E3 2005出展游戏厂商和游戏正式公布 (2005-04-13 15:05)
E3展5月18日将开幕 400家游戏公司赴宴 (2005-04-11 17:17)
ESWC2005 Quake3大师邀请赛方案公布 (2005-04-08 15:00)
韩国NCSOFT公布2005年E3出展网游名单 (2005-04-07 17:55)
《可汗》开发商取得“虚幻引擎3”授权 (2005-03-31 10:56)
ACON5联袂E3大展 北美决赛日程公布 (2005-03-25 13:50)
E3展即将上演下一代主机三国大战(图) (2005-03-25 11: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