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XBOX具备MP3播放、医疗、在线银行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09:57 新浪游戏

  愚人节专题,新闻真实性不确定

  XBOX具备MP3播放功能?

  美国一家研发行动网络智能财产权的软件公司 Parthus Technologies 日前宣布,将授权Nvidia公司将他们研发著作权保护技术“Parthus MediaStream DSP”整合到目前研发中
的整合型系统芯片“NCPX”上,而“NCPX”是Nvidia针对微软XBOX所设计的整合型多任务处理器。

  而这套技术将允许XBOX播放MP3,甚至具备严密的著作权保护功能,能有效遏阻目前MP3侵犯著作权的歪风,但仍能维持MP3带给使用者的便利性。此外还具备韧体升级能力,可透过网络下载方式更新储存在“NCPX”的驱动程序,并与微软新制定的“WMA (Windows Media Audio)”规范兼容,将广泛使用在未来影音规范中。

  如此一来,XBOX不但具备游戏、网络、DVD影片功能,还有MP3数字音源处理的附加价值喔!!

  XBOX也将整合网络银行功能?

  前一阵子我们曾报导,传闻微软XBOX将规划多元化功能,甚至包含医疗用途,而日前CSK在日本举办中的“日本网络世界展2000”也积极展出DC网络的远距医疗、网络银行功能。而如今传闻XBOX也将追加网络金融服务,让XBOX网络使用更多元化。

  传闻微软目前正针对XBOX网络环境设计一套软件包,能让XBOX具备网络电子交易、电子银行功能,不但拓展XBOX的使用功能,更能拉抬XBOX的使用年龄层。如果加上传闻XBOX具备远距医疗、数字录像的功能,目前已知XBOX至少包含了游戏以外的三种不同功能。

  还有另一个传闻是目前Nvidia公司开发,对应XBOX的绘图芯片“NV2A”已经有初步原型产品了,不过还有过热的缺点,现在离XBOX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希望Nvidia能够把握时间改善这缺点,不然在过热的环境下,“热暴走”的恐怖可是让玩家怕怕啊!!

  XBOX还具备医疗用途?

  微软预计2001年推出的新主机XBOX真是花样多多啊,具备大容量硬盘、内建高速以太网络卡,能玩游戏、上网,还传闻将加入数字录像机功能。不过这个消息更有趣,XBOX也将具备医疗用途??!!

  美国奇异电器医疗器材事业部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规划能对应XBOX的医疗诊断周边,希望透过XBOX多元化的设计,拓展XBOX更多附加功能。够玄吧,XBOX还能跟医疗器材扯上关系。不过日本都能利用DC的视讯电话系统“Dream Eye”规划远距医疗服务,XBOX有这样的想法也是见怪不怪了。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谁动了“电视游戏竞技”这块奶酪? (2005-03-31 08:57)
玩的更自由 Xbox专用蓝牙无线手柄登场 (2005-03-30 11:11)
Xbox最新配色“酷蓝”主机登场(图) (2005-03-30 09:38)
2005圣诞微软100万台Xbox2欧洲上市 (2005-03-28 11:15)
E3展即将上演下一代主机三国大战(图) (2005-03-25 11:34)
国产游戏《铁凤凰》北美上市 E3预定公布《射雕三部曲》 (2005-03-25 11:04)
微软承认Xbox主机在欧美缺货严重 (2005-03-25 10:25)
我所知道的网游 单机游戏占据国际市场主流的主要原因 (2005-03-22 10:09)
Xbox最高作《光环2》资料片即将发售 (2005-03-22 09: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