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Xbox版《CAPCOM大乱斗》完全对应Xbox LIVE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1:2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CAPCOM制作发行,之前于PS2上推出的人气格斗游戏《CAPCOM大乱斗》日前正式确定该作的Xbox移植版将对应Xbox LIVE。

  本作是CAPCOM的最新一款2D格斗游戏,集合了CAPCOM旗下的众多著名格斗游戏系列角色,包括《恶魔战士》系列、《街头霸王》系列、《红色大地》等。

  游戏采用传统的CAPCOM式六键操作,以2对2方式展开对战,每位角色都对应他所在原作的系统,非常有纪念意义。

  Xbox版的该作日前发售日售价未定,进一步消息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CAPCOM大乱斗》游戏画面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APCOM大乱斗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CAPCOM大乱斗 产品

 相关报道
《生化危机5》 将参展E3 (2005-03-07 12:02)
CAPCOM《杀手7》宣布延期 新发售日未定 (2005-02-03 09:52)
超时空梦幻之战 《NAMCO对CAPCOM》 (2005-01-27 10:21)
CAPCOM《解迷逆转裁判》正式上市(图) (2005-01-24 17:52)
怪物猎人G (2005-01-13 18:18)
CAPCOM血腥恐怖大作BIO4初玩心得 (2005-01-13 14:26)
CAPCOM暴力血腥大作《罗马之影》发售日公布 (2005-01-11 11:52)
源氏 (2005-01-10 17: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