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外魔境3 特技系统演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1:4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HUDSON开发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大作《天外魔境III NAMIDA》,再次放出了两段影像。在这两段影像中详细演示了游戏的战斗系统,以及每个人物的魔法特技。本作在这方面真是精彩绝伦,爱好者不能错过。

    点击这里下载

  《天外魔境》为名制作人广井王子(代表作:樱花大战)的游戏成名作,本代依旧由广井王子担任制作。有别于前两代以日本本州关东关西为舞台,本作将游戏舞台移至日本南端的九州,呈现出最早接触并融合了西洋文化,不同于日本主流文化的南国海岛风格。游戏以火之一族的传说为主干,叙述本作男主角南弥陀与女主角壹与在融合了现实与幻想的虚构日本九州各岛之间冒险的故事。

新浪游戏_天外魔境3

天外魔境III画面一


新浪游戏_天外魔境3

天外魔境III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外魔境I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天外魔境III》新画面公布 宝箱限定版内容公布 (2005-02-05 12:58)
HUDSON《麻将狂 四人之战》正式上市 (2005-01-28 16:44)
HUDSON《对战炸弹人》登陆手机(图) (2004-12-08 16:19)
《MATH GoGoGo》登陆手机平台(图) (2004-11-12 15:27)
动作益智游戏《米罗的星空》手机登场 (2004-07-02 17:08)
血腥咆哮4 (2004-05-08 18:11)
红白机超经典游戏《冒险岛》登陆手机 (2004-04-29 15:09)
《血腥咆哮4》将于5月27日发售日版 (2004-03-15 12: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