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第三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官网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4 15:1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自2005年2月的“超级机器人大战 感谢祭2005”上的突然公布本作之后,日前BANPRESTO正式公开了本作的官网,现有内容很简单,主要是一些参战作品机体的战斗画面连放,供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欣赏:

  《第三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官网

  《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是一款融合多部经典机器人卡通动画作品于一身,广受玩家所喜爱的战略角色扮演游戏,自1991年推出至今,已经有超过30款作品,并创下累计销售量千万套的纪录,成功建立起十分忠实的玩家群,并带动了机器人卡通动画作品的新一波热潮。

   《第三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作为该系列的最新作,应众玩家热烈要求首次加入了《机动战士高达SEED》为参战作品,另外本作还首次和SEGA合作,SEGA的人气机器人射击游戏系列电脑战记也预定参战。本代将承袭《机战α》系列作的剧情,并沿用前代首度加入的4机编队“小队模式”,战斗画面比《第二次α》以及《MX》更加华丽,遭受攻击时的反应会依照是否被击毁而有不同的动作,攻击时的特写镜头也比以往作品更生动。

系列销量已经超越1000万套

  本代的参战作品高达32部,是历代最多的一次,其中包括再度登场的“飞越颠峰!(Aim for the Top! GunBuster)”,在《机战F 完结篇》中让玩家体验到压倒性攻击威力的“伊甸王”等。本作收录作品如下:

  超兽机神

  战国魔神

  新世纪EVA

  新世纪EVA 剧场版

  传说巨神

  勇者王GAOGAIGA

  勇者王GAOGAIGA Final (初登场)

  电脑战机VO MARS(初登场)

  电脑战机VO OT(初登场)

  无敌钢人泰坦3

  机动战士高达Z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机动战士高达ZZ

  机动战士高达 夏亚的逆袭

  机动战士高达W 无尽华尔兹

  机动战士高达SEED (初登场)

  魔神Z

  大魔神Z

  盖塔

  盖塔G

  真盖塔(原作漫画版)

  钢铁吉克

  超电磁机器人孔巴特拉

  超电磁机器人波鲁迪斯

  斗将戴莫斯

  大空魔龙

  勇者莱汀

  飞越颠峰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时空要塞Plus

  超时空要塞7

  BANPRESTO原创角色

  《第三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目前制作进度已超过50%,预定2005年夏发行。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第三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龙珠Z原帮人马制作 《永远的幽幽白书》公布 (2005-03-09 13:15)
全平台超级机战系列作品名称一览 (2005-03-08 10:36)
BANPRESTO《足球人生2》正式公布 (2005-03-07 10:10)
美女代言人亲临涩谷宣传《ACE异世纪传说》 (2005-01-31 16:29)
第三次超级机战α 大公布 (2004-06-21 14:55)
超级机战NGC 正在开发中 (2004-06-15 11:15)
《机战MX》主题歌决定 专辑CD将发售 (2004-04-13 12:15)
《超级机器人大战MX》专用控制器将出 (2004-04-07 13: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