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火影忍者FOR DS》最新情报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4:1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改编自日本人气漫画、动画《火影忍者》的NDS最新作《火影忍者 最强忍者大结集3 for DS》日前公布了更多游戏画面和情报。

  这是《火影忍者》游戏系列第一次登陆NDS,为使用各种忍术,击倒敌人的横向卷轴类动作游戏,除了鸣人以外,还能使用佐助等己方的忍者角色。对应于NDS的主机特点,游戏加入了触摸屏的游戏操作方式,使用触摸笔在下方触控屏输入特殊指令,就能发动结印忍术。据称新作与GBA上的前作同样有可能会支持NDS的无线网络连线功能。

  游戏预定于2005年4月21日发售,价格未定。

  

新浪游戏_《火影忍者FOR
新浪游戏_《火影忍者FOR
《火影忍者3 for DS》画面一
《火影忍者3 for DS》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火影忍者FOR
新浪游戏_《火影忍者FOR
《火影忍者3 for DS》画面三
《火影忍者3 for DS》画面四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火影忍者 最强忍者大结集3 产品

 相关报道
《火影忍者2》秘籍 (2004-11-05 15:37)
《火影忍者2》全暗号 (2004-10-12 15:30)
《火影忍者2》终极攻略一 (2004-04-13 14:56)
火影忍者纲手惹火COSPLAY (2005-02-06 16:15)
NDS版《火影忍者》新作正式公布(图) (2005-01-26 13:23)
火影忍者3 最新电视广告 (2004-12-02 11:36)
火影忍者 木叶的忍者英雄们2 (2004-08-31 15:42)
PS2火影忍者2发售日确定 (2004-07-15 12: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