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火纹大系 《贝里克物语》宣布延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4: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ENTERBRAIN正式宣布,由该公司开发的PS2用R·SLG大作《贝里克物语》于原定的2005年4月28日发售延期至5月26日,具体原因不明。

  《贝里克物语》的故事讲述贝里克联邦与瑞兹帝国之间的战争,主角瑞斯所在的西农王国就是贝里克联邦的一部分。在游戏中瑞斯会率领骑士团南征北战。本作的游戏内容分为剧情部分、城镇部分和战斗部分。玩家在剧情部分进行对话展开剧情,获得任务后就进入城镇购买道具装备,并从居民那里打听情报。在城镇的行会区里还可以进行军队培养。进入战斗后依然采用回合制,不过系统上有几处主要变化。原作中的回合制移动是某一方的队伍全部移动完毕后才会轮到另外一方移动,而在本作中移动是交叉进行的,并且根据各方剩余的士兵数量决定移动次序,屏幕右上方会显示下几轮内移动的顺序。本作的战斗画面依然采用《火焰之纹章》的经典方式。另外在本作中马也是有HP值设定的,如果马的HP降为零,骑兵就成了步兵。

  《贝里克物语》是一款与《火焰之纹章》有极大关联的作品,无论在人物设定风格和游戏系统上都非常相似,甚至剧情上也有不少联系。该作的开发者就是《火焰之纹章》系列的制作人加贺昭三。加贺昭三离开其创立的公司时,《火焰之纹章》的版权早已归任天堂所有。后来他为Enterbrain(《Fami通》的出版商)开发了PS上的《泪指轮传说》,并且多次在公开场合暗示该作与《火纹》的联系。该作成为PS晚年最值得关注的作品之一,销售成绩非常理想,也因此被任天堂告上法庭。2004年年底这起官司的判决结果才正式公布,ENTERBRAIN被判向任天堂赔偿7000万日元。 

新浪游戏_PS2的火炎纹章
《贝里克物语》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PS2的火炎纹章
《贝里克物语》公布人物图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焰之纹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装甲前线Ausf.B.》上手指南 (2004-06-04 11:35)
PS2《RPG创作室》系列新作公布(图) (2004-10-09 14:04)
“最强!游戏王国”新内容追加开始 (2004-06-11 17:53)
Enterbrain和智乐网携手共进游戏产业 (2000-11-14 11:00)
《王国之心》全技能列表 (2004-11-18 14:11)
《通灵王 众灵之主》急速流程攻略 (2004-11-12 13:31)
《火焰纹章 圣魔之光石》流程攻略 (2004-10-19 16:21)
《火炎之纹章》特技独特见解 (2004-10-15 11: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