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红忍咖啡店 女服务生温情喂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3:15 东方网

  风格别致的“红忍咖啡店”昨日起开始在东京秋叶原开张,这家临时设立的风格独特的休息场所开设时间只有两周,3月6日之后就不再设立了。这家咖啡店是为了纪念威望迪环球游戏将于2005年3月3日发售的PS2动作游戏《红忍 血河之舞》而特别设立的,店内的服务员穿扮成游戏主角红的模样,为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这家被装点成“红忍咖啡店”的餐厅叫做“Cafe&KitchenCos-Cha”,在秋叶原也是相当有名的店。威望迪与店主合作,不仅提供了红忍服务员的贴心服务,还在餐厅内设立了两部《红忍》的试玩机。该店的营业时间平常11点50分到23点,周末为11点到22点。在这段期间内还有精彩的表演节目以及限定该期间供应的各种原创菜式。

   这段时间内提供的表演节目主要是女服务员用游戏中的铁线武器做出各式各样的菜式,顾客会被女服务生温柔的用铁线绑住,然后他们会一勺一勺的将美味可口的食物送到你的嘴里。

  

“红忍主角”红在“温情款款”喂食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红忍咖啡店”女服务员靓照一

  


“红忍咖啡店”女服务员靓照二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极品飞车 地下狂飙2》驾驶全攻略 (2005-02-03 14:50)
白金RPG大作《凡人物语》流程攻略 (2005-02-03 14:38)
《ACE异世纪传说》全部实用金手指 (2005-02-02 13:37)
《凡人物语》购物后金钱最大金手指 (2005-01-27 15:00)
KONAMI《纳米破坏者》实用金手指 (2005-01-27 14:49)
PS2元气《玉茧物语2》游戏金手指 (2005-01-27 14:38)
《DQ&FF开动吧 街道》游戏心得攻略 (2005-01-19 15:00)
《义经英雄传》完全上手攻关攻略 (2005-01-19 14:4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