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武藏传2》 新预告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3:14 新浪游戏
    由SQUARE ENIX推出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大作《武藏传2》,美版将于2005年3月15日先行发售,日版发售日定于2005年5月。现在公开了最新的预告视频,游戏使用了卡通渲染的风格,因此这一段视频也很有动画剪辑的感觉,非常精彩值得一看。

  本作是98年在PS上发行的《武藏传》的续篇。主人公宫本武藏在使用二刀流击倒敌人时的动作有所强化,并会在看完敌人的攻击后自己再做“Mikiri”。同时,游戏还增加了冒险迷题“お姫様だっこ”等新系统和新要素。主要角色的形象设计是由担任过《武藏传》和《最终幻想》等系列游戏人设的野村哲也担任。除了野村,还有《新世纪福音战士》动画制作的公司ガイナックス担任。片头音乐则由摇滚乐队“THE SURF COASTERS”担任,制作小组的阵容相当豪华。

    点击这里下载

新浪游戏_漫画风格《武藏传2》新预告视频

《武藏传2》游戏画面一


新浪游戏_漫画风格《武藏传2》新预告视频

《武藏传2》游戏画面二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藏传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藏传2 产品

 相关报道
白金RPG大作《凡人物语》流程攻略 (2005-02-03 14:38)
《凡人物语》购物后金钱最大金手指 (2005-01-27 15:00)
《DQ&FF开动吧 街道》游戏心得攻略 (2005-01-19 15:00)
《开动吧街道Special》游戏金手指 (2005-01-07 13:40)
《勇者斗恶龙8》书籍名称翻译 (2004-12-03 15:20)
《DQ8》炼金炉配方公开 (2004-11-30 14:15)
钢之炼金术师2 红色灵药的恶魔攻略 (2004-10-13 14:54)
《星海传说3》经验值增加试验 (2004-10-11 10: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