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KONAMI名作寂静岭电影版具体内容披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3 12:08 电玩俱乐部

  寂静岭电影版将由执导“狼族盟约”(brotherhood of the Wolf helmer)的Christophe Gans出任导演,而曾执笔“低俗小说”(Pulp Fiction)script的Roger Avery将负责剧本。虽然不久前Roger Avery曾经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谈到此次电影将围绕母女情展开,但不久后电影制片Don Carmody谈到了一些更为详细的内容。

  名叫Rose(Rose Mary’s baby?)的母亲背着丈夫。私自将带她重病的女儿sharon到神婆那儿寻求治疗,但奇怪的事发生了,Rose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中穿过结界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玩过SH的人都应改知道到哪里),更糟的是她发现女儿不见了,她开始寻找失落的女儿。但发现整个小镇充满着恐怖的恶魔,而且任何接触黑暗的事物都发生了扭曲变异。最后Rose和一个被派来解救她的警察Cybil(就是游戏里的那个)一起来解救Sharon。

  另:有意思的是电影导演Christophe Gans自称是Silent hill的超级fans,让我们一起期待超级fans导演的电影吧(笑)。

 
游戏类型[A·AVG]
发售时间:9/7

  作者:Ash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KONAM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所属产品目录} 产品

 相关报道
《寂静岭3》最终BOSS速杀心得 (2003-12-09 10:55)
《寂静岭2》剧情全攻略 (2003-08-06 12:43)
《寂静岭2》完全攻略 (2003-06-02 18:21)
KONAMI《寂静岭5》提上制作日程(图) (2005-01-31 16:38)
《寂静岭4》流程攻略 (2004-11-18 15:16)
《寂静岭5》 将重归原点 (2004-07-02 10:25)
《寂静岭4》将要登陆PC(图) (2004-06-22 11:55)
寂静岭4 (2004-03-03 16: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